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協助打造輕盈空氣感造型★全新《日本製》LUX LUMINIQUE

最近因為衡量到髮質健康的問題,轉用了防脫髮的洗髮護髮系列,但日子久了,又開始感到秀髮扁塌難打理,基本上是沒有造型可言,有時煲韓劇,看見女主角的韓式空氣感造型,都很想模仿,甚至有嘗試過自己在家打造,只不過天生透髮幼而軟,弄了出來後無奈是鬆散效果而絕非我想要的空氣感造型,我想隨了原本的秀髮層次造型外,在洗護方面都需要同時配合,尤其在即將來臨的夏天秀髮變得輕盈飄逸,可給人清新脫俗感覺。


最近我留意到洗護品牌LUX 推出全新《日本製》LUX LUMINIQUE輕盈空氣感系列及直順閃耀系列,其實於去年聖誕節時推出的冬日聖誕限量版我早已對它心心眼了,因它所設計的瓶身很美,像香水瓶般的晶瑩,加上是無矽1,是近年成為愛美女生的新指標,尤其由日本LUX LUMINIQUE引領下,為女生帶來洗護秀髮的奢華體驗,所以一直深受日本女性所推崇,就算作為送禮的禮物也不失禮喔!




全新LUX LUMINIQUE輕盈空氣感系列蘊含源自天然的紅石榴及蘭花精華,洗護髮後,秀髮輕盈保濕,只要在吹乾時捲曲造型,無須過度打理,便能輕易塑造輕盈蓬鬆髮型,能協助我打造輕盈空氣感的造型來。




泵出來的洗護髮氣味十分清香,能搓出豐厚的綿密泡沫來,秉承了過往的奢華香氛產品,繼續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專屬的清新芳香氣味,輕盈空氣感前調添加葡萄柚、蘋果果香,中調為濃郁的紫羅蘭、牡丹,加上後調雪松木、琥珀郁香,別具層次的香氣,在每次從洗髮中享受甜美果香與濃郁的花香過程。




除了很討厭我的扁塌秀髮外,我還希望秀髮可以貼服一點、直順一點,我同時接觸另一款全新LUX LUMINIQUE直順閃耀系列,它蘊含源自天然的茨竹與水薄荷精華,配合深海膠原蛋白,能修護及撫平受損髮質,兼滋潤並強韌髮絲,當洗護髮後,秀髮隨即順直貼服有光澤,甚至無須其他造型產品,秀髮都很順滑貼服,直順持久輕鬆演變為我想要的秀髮造型。





前調是清新的常春藤及橙香,中調是令人神往的鈴蘭、牡丹香氣、加上浪漫醉人的琥珀、麝香,讓妳洗護同時,怡人的層次芳香舒緩妳的心靈,讓我沉醉於LUX LUMINIQUE施展的香味魔法裡。



利用捲曲梳把髮尾向內的吹髮造型。




或以旅行輕便梳把秀髮輕易的拉直順滑梳起。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UX LUMINIQUE全線奢華系列.萬寧獨賣 (HK$89.9/450g)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