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工廈中尋堡★The Americano

最近感覺一到放假就會下大雨,完全影響了我假期早已安排好的節目,這晚相約友人到了位於荔枝角的工廈尋堡,還以為假日的工廈缺少了上班族會變得鳥無人煙,當到達後發現工廈內存在著很多隱世餐廳,我也明白香港地區金尺土,工廈租金會較便宜,而且勝在工廈地方大,間接受惠於食客,把資金流入於食材中,以街坊的價錢也能品嚐水優質不非的美食。


乘坐的是舊式的工廈電梯,從電梯步出來後另一番的感覺就在眼前,是晚一行四人來到這家美式餐廳內享用晚餐。



約7時多的人流,餐廳環境很大,燈光柔和。


雨曚曚的晚上,店員安排了近窗邊的四人沙發座位給我們,可倚靠窗邊,看著霓虹映照及毛毛雨水,彷彿身在室內的我更感舒適。


最喜歡吃西餐的食法,每桌添置一瓶水,浸著薄荷葉有清新感覺。









餐牌種類多元化多選擇,而且價格比起連鎖餐店超值。


是波菜湯嗎? 味道不錯,黏黏地幾有口感。


香脆意大利芝士條,外皮有小小厚身,所以炸出來有點硬,但佈裡的芝士真的令我著迷,芝士很香很軟滑,還附有旁邊的芝士醬,雖然是邪惡但我還是喜歡吃的。


每次吃美式菜都會必點這款凱撒沙律,灑上芝士粉增添沙律的味道,麵包糠脆卜卜的,山菜爽口食到chop chop 聲,份量足夠4人一起享用。


還有這款卡邦尼也是我必點的菜式,麵條幾滑,夠彈牙又有口感,卡邦尼汁味道濃郁吃著有開胃繼續想吃的感覺,而且份量有很多,附有蒜容包可令賣相更豐富。





是我最愛的水牛城雞翼喔! 外皮黏黏地微辣的感覺刺激了我的食慾及味蕾,很享受吃著水牛城雞翼的過程。


烹煮得幾好,有連鎖餐廳的水準,沒有雪藏味,雞肉挺嫩滑,把整件雞翼放入口始終忘不了水牛城的風味。


牛肝菌大傘菇意大利飯,飯粒幾有口感,軟硬適中,味道很入味,黏稠的汁液含有牛肝菌的香。


說到明在工廈中尋堡,我當然不能錯過吃巨型漢堡的機會,難得一行四人分莊,又不會太飽,旁邊的粗薯條又很邪惡,而且炸至金黃色,灑少許鹽,越吃越滋味。


把漢堡開邊,厚厚的漢堡就在眼前,很厚的喔,就算有失儀態大啖的都不能一次過吃下,實在太巨型了,包皮十分鬆軟香口,還有芝士塊、山菜夾在一起。


香煎肉眼扒,是dinner set 來,還會以為晚市套餐的份量一定會比單點小,原來是一樣,扒身都算大塊,都幾抵食,略厭扒質沒有那份juicy 味,有點乾身,有待改善。



跟晚餐配兩杯飲料,可能是太多人的關係,店員都很忙,食物吃至一半但飲品還未到,有點口渴,在樓面的服務員協調上需要改善。



The Americano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
訂座電話: 3709-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