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Revlon★夏日防水眼部彩妝

剛剛從日本回港,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悶熱的天氣,這種天氣可惡到不得了,在周末走到戶外只是短短的兩小時已變得淋漓大汗,原患有鼻敏感的我也感到呼吸困難,明明在出門前已進行了大變身,悉心打扮,弄了個清新夏妝,但當走在街上時,逐步感覺到我的眼妝漸漸地溶化,令人最煩惱的莫過於彩妝品的防水性問題。


又雖然汗水少不免令完美妝容大打折扣,炎炎夏日的戶外活動仍然比較多,大伙兒一起出海嬉水,難度要我以素顏示人麼我不想沾濕水後一上水面,眼妝瞬間變了一雙熊貓眼,眼妝插水式地溶掉,總括而言在夏季裡選用含有防水功能的彩妝品是最明智的選擇。為人熟悉的開架品牌Revlon 於今個初夏全新推出防水眼部彩妝品,包括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及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度立體睫毛膏,實不相暪我以往很少機會接觸Revlon的面部彩妝品,所以對今次體驗十分期待。





在打好底妝後,先使用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HK$98)來修飾雙眉,我天生的眉毛不是十分濃密,我還是喜歡以韓式一字眉粗粗地感覺比較順眼,此款眉筆Pencil持久修形眉筆適合眉毛稀疏或喜歡細緻眉形的妳使用,我使用的是Dark Brown 220色調,產品共2種色調,它是一款21的眉筆來,筆的兩端含有螺旋眉刷和眉筆,利用眉筆把毛髮空隙填滿,再勾劃出細緻眉形、眉峰,再以以螺旋眉刷混和眉色。





它的筆觸柔軟容易勾畫,質地柔滑,初學者也能得心應手,其顯色度高,同時擁有防水、防汗、防暈染功效,24小時不脫妝,配方中能保持16小時防水防油,使眉型眉色持久貼服,簡易塑造自然毛流眉眉妝。



接著開始進行眼部妝容部份,使用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HK$78),合共6款色調選擇,我選用了#745#750色,這兩款色調比較柔和及擁有夏天的氣息,十分易搭。其每瓶眼影霜都擁有一根掃棒,在眼影霜的蓋子內拉出來,把它攜帶出外旅行或補妝亦很方便。




我先使用#750銀白色塗在眉尾以下位置,打亮來突顯眼部輪廓,微微的珠光效果自然,令眼部變得精靈醒神,接著使用#745粉鑽色塗於眼窩位置,包括雙眼皮位置,兩款顏色混合起來,令眼妝帶點小清新,在質地方面起初還擔心眼影霜會難以推開,使用後發現其質地細滑,沒有在重眼部負擔,質地透薄,輕輕塗一層上色度高,貼服而持久。



最後使用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度立體睫毛膏(HK$138),備有兩色選擇,隨了比較關注眼線筆的防水功能外,睫毛膏是我次關注的彩妝品,這款REVLON 360 立體睫毛膏採用獨特三角及心形纖維,可緊扣每根睫毛,它的掃頭設計亦使用了360 度全方位三角掃頭,三角掃尖連下眼睫毛也輕易掃上,同時,睫毛膏採用溫水可卸配方,防水之餘,只需使用溫水便能輕易將睫毛膏卸除。



我使用的是#801極黑色,取出它的360度全方位三角掃頭,並仔細塗抹每根睫毛,它同樣具有防水、防油、防暈染功能,在刷在每根睫毛時感到順滑易梳,都沒有快乾易打結的情況出現,掃出來的每根睫毛分明而纖長,極黑色調令我的睫毛變得濃密起來,效果自然亮麗。


3REVLON防水眼部彩妝品我都好滿意,有點超乎想像以開架牌,以這種親民價錢簡直冇得輸!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REVLON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