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敏感肌膚有救>>>klairs

針對平時使用的護膚品中我絕對不花巧,唯一一樣對我有要求的,盡可能使用具有防敏感功效的護膚品來平衡肌膚的穩定性,我甚少深入研究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以往使用具防敏感功效的大多以日本、澳洲為首,原來韓國有一品牌klairs是專為敏感肌而設,品牌創辦人Park Ryan 本身也有敏感肌,他切身明白敏感肌膚帶來的煩惱,並且有著獨特的肌膚需要,因此推出天然柔潤的Klairs產品。


這次我接觸klairs 旗下的兩款產品,維生素C炸彈精華 Freshly Juiced Vitamin Drop (35ml)及透亮保濕BB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SPF40 PA++ (40ml),幸好品牌klairs的概念以無刺激性化學物質、無動物實驗及以合理價錢提供高質素產品為賣點,隨可以安心使用外,價格亦親民,就連學生哥都能夠應付。



我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這款維生素C炸彈精華 Freshly Juiced Vitamin Drop
35ml/HKD195,並取三至四滴精華露均勻塗抹全面即可。肌膚極為敏感的用家可將維他命精華混入日常使用的精華或潤膚乳,直至皮膚適應維他命精華。




此款精華含有 5%純天然、穩定無刺激的維他命C,,具有柔和、高效、提亮膚色、保濕潤澤功效,於晚間使用效果更佳,擠出來的質地十分細滑,在面部輕輕推開感覺舒適沒有刺激感,使用後肌膚充滿光澤度,可減低膚色暗沉,並有助收小毛孔之功效,它不屬於水感性質,屬柔潤質地,尤其在這種天氣季節下,晚間開著空調的環境下使用就最好不過了。



另一款透亮保濕BB Illuminating Supple Blemish Cream SPF40 PA++
40ml /HKD180,質地絲毫不黏稠,起初我還擔心它的質地會厚身,並不適合在夏季裡使用,當擠出來在面部推開之際,感覺質地很薄,而且清爽不油膩,說到底BB 霜向來擁有多重身份,功效甚多,它可提亮膚色、滋潤肌膚、高效抗細紋和皺紋以及防紫外線,且擁有SPF40 PA++,足夠抵禦這個夏天。



我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全臉,特別在黑眼圈、鼻翼的暗黑部份薄薄的塗多層,利用指尖輕輕印開,按作遮瑕霜使用,很簡單的把整臉的膚色變得均勻,提亮了,在調色及遮瑕度方面算是不俗,及後使用碎粉作定妝即可,又是一款款懶心恩物來,哈!





此外,BB霜擁有透明質酸成分能為肌膚補水,它較一般韓國出品的BB霜質地偏薄,即使是油性肌膚人士,底妝也能於潮濕炎熱的天氣中依然保持毛孔暢通呼吸,妝效長達12小時亦沒有出現溶妝尷尬局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lairs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