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融合和食の護膚新體驗║SHISEIDO全新修護系列 WASO

向來喜歡日式和食的我,意想不到和食也可以和護膚拉上關係,把各類營養豐富的食材提煉為保養品,將5款自然素材成分傾注肌膚,創造了護膚界中的神話,取名為全新修護系列WASO。深入探討WASO的名字由來,『WA – 和』,代表協調及和諧、『SO – 想』代表靈感及構想,系列專為20歲代肌膚者而研創,運用原始能量給予肌膚無微不至的呵護。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了SHISEIDO全新修護系列 WASO的新品發怖活動,率先親身體驗此系列的產品精髓,全系列只有七款產品,但每款產品給我別出心裁感覺,每款WASO產品均通過皮膚專家測試,純淨天然、不含礦物油、不易形成粉刺、不堵塞毛孔、最重要是土擁有時刻需要的超強補濕,讓肌膚堅守水凝脹卜卜的美麗。






很欣賞WASO的日本思維,5款自然素材包括胡蘿蔔、蜂蜜、枇杷葉、豆腐和白雪耳等,告別修飾及拒絕低品貨,過程中了解到20歲代肌膚與其他世代肌膚需求有別,年輕人肌底飽滿凝潤,無奈表層較纖薄,對壓力尤其敏感,特別在此系列配合了『升級版新肌草本防禦系統』及應用『全天候細胞釋放系統W』,安全有效地注入肌膚。




現場還設有以上5款素材的小點及飲品提供給賓客享用。



還有旁邊的肌膚測試機,以回答方式了解日常肌膚問題,從而分析哪款產品均適合我使用,就像在汽水機購買汽水一樣,確認後產品便會從上而下跌出來,哈原來是旅行裝的WASO!


回家後我也急不及待試試這3款適合我肌膚使用的產品了。



先使用此款蘊含蜂蜜成分的潔面品,事實上蜂皇漿對於身體十分有療效,它蘊含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及礦物質,具有超卓的補濕同時,又有抗菌及淨化肌膚功效。


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 Quick Gentle Cleanser (HK$215/150ml)除了潔膚外,還含有卸妝功效,使用時無需加水起泡,輕輕按摩便能徹底去除臉上污垢、多餘油脂及彩妝。


其氣味散發出清幽的蜂蜜氣味,在臉上按摩時感到質地十分細軟,潔面後肌膚沒有繃緊感覺,重煥柔軟,而且滋潤,亦不感到刺激性,舒適至猶如令肌膚放鬆。


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 (HK$235/150ml),作為護膚的第二步,攝取白雪耳作護膚在鎖水方面牽起重要的角色,它不含酒精,能為肌膚注入水凝滋潤,迅即補充面部水分,它的質地不是完全屬於水狀,而是啫喱水般晶瑩,釋出來時略帶洁身,但當我一推開以後迅間幻化為水狀,十分神奇。


塗抹在全臉時,感覺清新舒適,彷彿迅速為我肌膚注入新能量,我很喜歡這感覺。



最後使用胡蘿蔔超強補濕啫喱 Clear Mega – hydrating Cream (HK$285/50ml),原來素材胡蘿蔔有24小時超強保濕功效,它有助改善粗大毛孔,蘊含豐富的水分及養分,日常我也喜歡喝鮮榨的胡蘿蔔汁呀!


它屬於啫喱乳霜,質感比較厚實,但又不會感到過重油膩感,滋潤而不膩,它有效柔肌、重點補濕及補充肌膚水分,令肌膚瞬間回復飽滿彈性,同時深層傾注養分,妝後亦可使用。


此款啫喱乳霜我覺得在晚間使用效果更佳,晚上的冷氣睡房很容易抽乾面部水分,通過這款啫喱乳霜可以徹底解決這個問題,24小時為肌膚泵水,保持肌膚健康。



3款新品均以啫喱質感來迎接整個夏天,補水、滋潤又能達至清爽感覺,在活動中我還體驗了其他新品如枇杷葉速效控油乳液或豆腐柔膚磨砂霜等,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SHISEIDO全新修護系列 WASO均全球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