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年輕人的聚會之地→Urban Coffee Roaster

快樂星期五,下班後走了尖東一趟,不知不覺時間已踏上8點多,遠處看見這家Urban Coffee Roaster很熱鬧,外牆設計充滿文青風格,好吧! 星期五要Relax一點,就在這兒用餐吧! 




進內,整個裝潢與咖啡融合在一起,店面不大,但環境整潔乾淨,位子空間小,卻座無虛席,我好奇的四圍看看,每桌均是年輕人,看來是個年輕人聚腳的好地方。



餐牌種類繁多,而且款式有感思前想後,菜式新穎特別,非一般的Cafe模式,包括前菜、主菜、小食、甜品、飲品等。先點杯花茶,靜待稍後的菜式。


慢煮雞胸藜麥牛油果沙律,別出心裁,雞肉切成粒狀,是白肉雞沒有肥膩感,混入牛油果的軟綿綿,口感豐富,加上沙律菜、洋蔥、藜麥等配菜混在一起,令胃口大開。


辣肉腸忌廉汁青口,我被青口的賣相吸引著,青口烹煮一點都不乾身,而且很乾淨,口感彈牙鮮甜入味,配上粒狀的辣肉腸中和了海鮮的淡味,沾上底部的忌廉汁,十分好吃,配搭令人驚喜。


紅酒慢煮牛尾燴意大利飯,果然沒有令我失望,意大利飯好講求飯粒的軟硬度、以及汁料的融合,而這款意大利飯的飯粒口感不錯,有越食越開胃感覺,面層的牛尾嫩滑,肉質炆至軟身,一小口的牛尾慢慢細嚼不會油膩。



龍蝦配魚柳,卻被大大隻的蟹鉗搶了鏡,開半邊龍蝦的蝦肉彈牙爽口,蟹鉗肉質煙韌,很厚肉,海鮮來說烹調工夫真心不錯。


甜品點個特別的,這裡滿佈咖啡那當然要點這款咖啡煮梨,賣相有趣。




把梨子切開,內有雪糕球,梨子存在咖啡濃濃的香味,雖然我平時不喝咖啡,但利用咖啡來製作暖入心的甜品我無法抗拒,梨子爽而多汁,有幫助消化作用。


總括每款菜都很出色,我相信大部份前來的都是年輕人,除環境富有特色外,從食物中的創作嘗試亦感染了他們前來光顧,每道菜色都十分有水準及出色。

Urban Coffee Roaster
尖沙咀碧仙桃路7號美麗都大廈地下44號舖
2363-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