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念念不忘入口即溶口感~和牛燒肉‧純


回想一下,很久都沒有吃日式燒肉放題了,滿口裡的唾液,好像念魔咒一樣,不停的聳容我是日晚餐要吃和牛,那我相約朋友一行四人選址尖沙咀晚餐 - 和牛燒肉‧純。這家和牛‧純本著十五十六的心態闖進去,只因對香港經營日式燒肉放題餐廳與日本當地的水準相比下總覺得稍微遜色,但經我吃過以後卻令我刮目相看,有點小驚喜。


假日關係,時間還尚早遂人流不多,侍應很快安排了位子給我們,我們一行四人,卻給我們坐上六人的位子,感覺寬敞舒適,而且環境充滿寧靜氣派,不似得日本當地的日式燒肉店油煙脹氣,地方乾淨挺大,原來這家和牛‧純設有獨立房間供應,也不錯呀! 大伙兒來這裡慶祝舉行派對多了一個好選擇。

看看餐牌,有很多很多款牛的部分選擇,整個餐廳的牆身都貼滿招紙海報,是長崎牛呀,印象中自己沒有嚐過長崎牛,真是令人期待。


最後,我們點了一款牛盛組合,先來送上沙律來打開我的味蕾,沙律菜新鮮爽口,份量不多但已感足夠。


吃日式燒肉的好拍擋,一口牛一口啤酒,賞心樂事。


OMG~ 來了,賣相很震撼,很吸引,好像把整隻牛都劏了分成了各部份。


當中包括有牛排、牛胸外腹、牛舌、肩眼肉、和牛紅肉等,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晚餐呀!








看見後一直口水在流,立刻起動燒喇! 每款牛的色澤很亮很紅,是半肥瘦,肉中帶點脂肪紋理才稱得上的極品,而且感覺來價不菲,這樣的牛質用來作燒肉最適合不過了,在燒肉的過程中釋出油份,又能鎖緊肉汁,令牛的肉質更嫩更滑,而每款牛的厚度尺寸均一,可見大師傅的刀功,真的媲美日本當地的日式燒肉餐廳呀! 





我唔客氣了,尤其和牛排,有種牛鬆味,那入口即溶的口感腦海裡產生一種極樂世界的幻覺,好好味呀!



餐廳還會安排每人一碗白飯,是晚吃得特別滿足,各人都二話不說,下次一起再來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