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淨痘褪疤救星★喜療疤

身為女孩子最不希望看到的是面部留下不能磨滅的疤痕,就算肌膚再白再滑,一道疤痕足成千古狠,所以我日常都很擔心自己會患上痘痘肌膚,一旦觸發痘痘肌,經過時間上的癒合或凋謝,再來面對的便是痘痘患處會否因而造成疤痕的擔驚受怕心情,除了找一款專治暗瘡的產品作護身符外,還需要添加一款祛疤痕產品以避不時之需。

在云云的祛疤痕產品中,我首選品牌喜療疤,說到底此品牌絕非浪得虛名,於祛疤痕產品中比較出名,我最近收藏了它其中兩款產品 - 喜療疤淨豆啫喱及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正當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身體膠原流失導致修復痘痘傷口時間較長,較難癒合,有可能令皮膚出現紅印、凹陷、凸出,形成疤痕,所以我必須要掌握痘痘疤痕的黃金期,在疤痕形成後的首6個月為最好的除疤時機,及早護理,能更好的預防及阻止更嚴重的疤痕形成。若不盡早護理,疤痕難以消失,每每需要以靠遮瑕產品也很煩擾吧!


我先接觸這款喜療疤淨豆啫喱,說實話現今香港空氣污染指數,工作及生活的壓力情緒因而很容易觸發患上敏感痘痘肌,這款抗痘產品成分溫和,質地清爽,每日在患處塗抹2-3次,無論油性、暗瘡性或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我很怕坊間一些淨痘產品成分刺激以致抽乾暗瘡患處水分,令皮膚變得很乾,修復時間又長,而這款喜療疤淨豆啫喱添加了MPS成分,有助保持面部水潤、減少面部油脂分泌,特有β柔膚酸、洋葱精華及其他有效天然成份包括尿囊素、苷草、蘆薈等,能有效解決暗瘡瑕疵的問題,抗菌及溶解過量的油脂,促進肌膚組織再生來加速痊癒。



另一款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於去年不幸觸發肌膚患上敏感肌,幾而長了幾顆石頭瘡而留下了暗瘡疤痕,傷口仍然處於微微紅印的狀態,甚至有凹陷的情況出現,令我十分苦惱,擔心胡亂使用沒有安全指標的祛疤痕產品會引起傷口加深或增大,甚至有侵蝕肌膚的可能。


這款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具有3重功效,可褪走頑固痘印、修復凹陷疤痕的同時又能預防痘痘再生,免除及後復發的煩惱。成分擁有MPS具高效保濕,有效軟化疤痕,還蘊含維他命B3及洋蔥精華,具有抗氧化、抑制皮膚色素沉澱功效,平衡皮膚組織的骨膠原生長,並加入了Pionin抗菌份子有效阻隔痘痘蔓延。


只需取出適當份量,每天塗抹於患處2-3次即可,其性質溫和,不含油分,迅速吸收,絕不刺激皮膚,而且質量十分清爽,可與日常化妝品及護膚品同時使用,或作化妝前打底,更有效防止瘡印惡化。


使用了這款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以後,面部頑固的痘痘紅印減褪了,撫平了痘痘肌的凹凸洞,有效預防痘痘再生,我特別喜歡它那質地十分清爽,在上妝前使用亦不會因質地問題而造成浮粉問題,其吸收迅速,成了我最近的隨身恩物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喜療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