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肥肉BYE BYE 我要急急瘦║SOS肽易瘦

喜歡去旅行,旅程中的放任暴飲暴食,以致體重不斷向上攀升,一年內計劃幾趟旅行,故然現在的身形比從前澎漲了不少,從家中的衣物最能反映我現時的身形,連我另一半都開口了,還不緊張地的起心肝減肥麼但在大熱天時要我苦苦幹的做運動,我真的無法忍受大汗淋漓黏附在我的肌膚上,而且自認運動殘障的我,不懂水性,跑步很易感到氣喘,還可以以什麼來極速減肥,我不想節食,自問抵受不住美食的誘惑,我想現時只有服用減肥產品才能助我瘦身。




初接觸這款SOS肽易瘦,從網路上瀏覽過其口碑不俗,它能激活人體負責燃燒卡路里的瘦脂肪(褐色脂肪),並燃燒負責儲存卡路里的致胖元兇肥脂肪(白色脂肪),活躍成分(S.O.P.)榮獲5國專利認證,概念技術「以脂肪瘦脂肪」則獲全球10大醫學突破殊榮,受到歐美雜誌期刊一致推崇,而當中鮭魚胎盤成分SOP更獲RBPbiz大賞,成為美、日、韓、中、港專利,此成分接近人體DNA,可縮減脂肪體積;另一款高濃度Tonalin C.L.A 成分能加速燃脂代謝,提升瘦肌肉比例,纖緊全身線條。



說到底令我最擔心的莫過於會否產生不良的副作用,幸好在服用期間與日常無異,還依以往般吃得、走得、睡得,並沒有影響我日常的飲食心情或生活習慣。SOS肽易瘦採用密鎖式技術,保留活性成分的液體狀態,到達胃部時能迅速釋放,吸收率大提升,燃脂效果顯著。它的液態成分循環全身,有助修緊腰腩、手臂、大腿內側等難減的部位脂肪只需於餐後配開水服用1粒,有助加快脂肪代謝。



老公常常跟我說,體重數字並不代表一切,重量上的轉變並不代表胖了或瘦了,而是從脂肪與肌肉的比例來判斷,當成功燃燒了脂肪以後,身形變得緊緻了,可轉化成為肌肉,而在體重數值上亦可以沒有轉變,這不等於沒有瘦了的道理。





我服用SOS肽易瘦兩星期間,只是有時候會感到有飽肚感,這都好可以減輕我釀著要吃宵夜的壞習慣,其他都沒有特別不適,因服用了而影響心跳加速、失眠、手震、情緒不穩等不良,可令我安心繼續服用,三星期後來量量手臂及大腿圍,驚喜的發現圍數小了,因為我屬於上半身先瘦的類型,下身較難減,所以手臂比起大脾圍較明顯,手臂瘦了1吋   ,大脾瘦了半吋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那證明SOS肽易瘦真的有能力助我消滅身體上積聚的脂肪,按每日午餐及晚餐後1粒的份量服用,整瓶120粒裝可連續服用2個月,真是物有所值,我相信我很快便可以減肥成功,正等待舊有衣物能夠合穿的好消息,回復昔日的『濕柴』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OS肽易瘦現於各大香港及澳門萬寧熱賣;產品品質經過嚴格檢定,不含中西藥,成分天然無副作用,安全可靠。

有關產品資料可到官方網站瀏覽: http://www.soslim.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