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第一次品嚐新派韓國菜★OUTDARK


聽聞這家outdark於韓國設有29間分店,在韓國無緣吃上,唯有在香港尋找它的蹤跡,原來它在尖沙咀早以開設了新店,證明我平時太宅=.=,這晚決定與老公去一趟,看看到底有什麼吸引之處。





還好時間尚早,人流不算多,侍應很快便安排了卡座給我們了,說到底是韓國餐廳,負責人當然是操滿韓語的韓國人,我想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學生吧! 我先看看餐牌,雖然種類不多,但發現這裡的菜式有別於其他韓國餐廳,甚至我在韓國旅行是都很少碰到類似的,這點令我有些意外。


點了兩款炸雞,是鴛鴦的喔! 一款原味一坎蜜糖,上面是炸雞的四款醬料。


哈! 我不是吃罐裝雪碧,我老公不是吃米酒,而是點了這款西瓜米酒,送來時是半個西瓜呀! 嚇了我一跳,正好外面天氣很熱,又想喝一些可以解暑的飲品,又想喝酒,又想試試新派菜,點這個最適合不口過了。


侍應幫我們弄這款西瓜米酒,無須自己操刀,總覺得每次吃韓國菜都總有人為你服務,感覺有點飄飄然。


不僅是西瓜汁,還有西瓜肉,真的喝一口特別唱快呀! 沒有後悔點這個,西瓜鮮甜美味,釋出少少的米酒香,自問酒量差的我也不用擔心會被灌醉。



鴛鴦炸雞送來了,兩款當中我較喜歡吃蜜糖烤雞,原味炸雞較乾身,而且外皮較硬,不夠脆身,而蜜糖烤雞的外皮軟身一點,味道充滿濃郁的蜜糖香味,肉質較嫩滑。


不用點醬都很好吃呀!


芝士炒雞,我相信這款出至韓國炒雞肉無人不識吧! 


圍著爐邊的有雞蛋、菠蘿及泡菜,賣相十分吸引。

                                      

最喜歡把雞肉捲起芝士一起叮下,但芝士的味道不夠濃郁,比較淡味,我個人喜歡重口味。



我覺得這個芝士如果再濃郁一點會比較好吃,微微的辣吃時十分開胃,雞肉嫩滑,口感彈牙。


紫菜卷,在這個夏天吃感覺不錯,是夏天的小涼拌美食,賣相不錯,在紫菜卷上灑上沙律醬的裝飾,紫菜卷能夠吃出飯粒的香,飯粒軟硬適中,而且包裹得很扎實,都不會一夾起就散,味道清清地,紫菜略帶甜味,假如胃口不好吃這個不會膩。



我要求指定點的泡菜煎餅,煎餅材料豐富,外皮烹至脆口,而且煎餅都挺厚身,我略厭味道較淡,吃不出濃郁的泡菜煎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