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6小時抗霧霾日膚噴霧║斯德哥爾摩VERSO ANTI POLLUTION

這陣子感覺香港的空氣污染越來越差,霧霾越來越嚴重,呼吸系統受害,就連肌膚也抵受不住,這些在空氣中的微細懸浮粒子(PM2.5)穿透性極高,當身體免疫力轉弱,肌膚抵禦外界污染物的保護能力便會下降,如不妥善隔絕這些外來污染成分,有機會對皮脂膜造成二度刺激傷害,加速皮膚老化。



常常都覺得自己的毛孔很粗大,都已經不用手擠了,並早已養成良好的護膚步驟,定期為面部進行深層清潔,哪為何毛孔總是堵塞,黑頭粉刺積聚,只怪生活環境令皮膚難以呼吸,令皮膚的自我排毒機能長期處於吸毒的狀態,尤如肌膚窒息,所以我最近接觸這款來自斯德哥爾摩護膚產品 - 6小時抗霧霾日膚噴霧,它屬於一款極高透氣度的噴霧來,有保護及強化皮膚效能,有助皮膚抵禦由環境污染引起的肌膚老化問題。



只需於每天早上出門前使用,或在正常的護膚程序及化妝後(如怕影響妝容,可在妝前使用),將瓶子搖勻,往面、頸位置噴上,即可形成護盾。在需要時,也可於下午時分再補噴,加強保濕,阻隔皮膚免受有害自由基和環境污染。



於晚上只需按正常的卸妝程序,連帶阻隔的污染物一拚洗掉即可,瓶身小巧,就算把它攜帶出外使用,放在小手包上也很輕便,噴霧除了能阻隔外來環境污染外,對於近日的高溫天氣,也能為肌膚降降溫,增強面部肌膚的水分值。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VERSO ANTI POL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