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KANEBO LUNASOL充滿暖意的秋日妝容

秋夏將至,來自日本彩妝品牌KANEBO LUNASOL率先推出煦光淨化系列,這一系列靈感源自枝葉間,從層層的枝葉間透射出和煦的陽光,溫暖的自然色彩,展現出充滿暖意的秋日風光,怪不得包裝以金系古銅色設計滲出濃濃的秋天氣息來,不單是包裝嬌艷,打開包裝盒內看見每款色調真是令人大愛。


完成底妝後,先使用LUNASOL Styling Eyezone Compact眼部造型眉粉組 (HK$350),此盒眉粉組共有Beige Brown5色變調,由淺至深,盒內附有兩根眉毛造型小工具,可因應髮色及妝容自由調節。







因我的眉頭較深色,眉末的眉毛比較疏,而且較短,所以我先使用由淺至深的第4色作主打,較接近我的髮色,先梳好眉形,沾上第4色的眉粉推開暈染,在眉毛較疏的位置塗抹第5色,再利用盒內附設的扁平掃,沾上第4色來加長眉末,其粉質十分幼細,在塗抹的時候並沒有掉粉,使用後雙眉十分自然,顯色度十分高。


此外,我利用最淺色的1號色掃於眉骨位置當作眼妝使用,可打上陰影加強眼部輪廓,利用2號色掃於鼻樑兩旁位置,加深輪廓令鼻樑更挺更立體,一盒有齊5款色調,在使用上真的很方便呀!





接著開始處理眼妝,使用LUNASOL Shine Fall Light Eyes煦光淨化雙色眼影組(3) (HK$340),我使用的是EX02 Warm色調,起初還以為顏色很深,但當塗在眼窩後一試愛上,散發出光澤感又不會誇張,先把較淺色的塗抹於整個眼窩,接著利用深啡色用作眼線,利用眼影霜來代替眼線液,可把眼妝更自然,這樣的一淺一深地配搭,效果十分亮麗,而且對於新手來說,容易駕馭,令我感受出這秋意的樂趣。




最後使用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柔亮美容液唇膏 (6)(HK$260),我使用的是45Cool Pink Beige,顏色接近唇色卻釋出秋天古銅的味道,很喜歡很喜歡,其質地柔滑,塗一層已輕柔貼服包裹雙唇,質感滋潤,這陣子我很期待秋天的來臨,換上一身秋天服飾,化一個充滿暖意的秋日妝容呀!



*LUNASOL 煦光淨化系列還有四色眼影組、護唇霜、透亮肌胭脂、眉筆、染眉膏等等,詳情可瀏覽其官方網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 拉呼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