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Curel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的緊緻抗皺護理

轉眼間一年將過去,秋冬季將近來臨,肌膚又要開始面對乾燥敏感的困擾,皆因缺水會容易引起面部皺紋,令衰老狀態漸漸浮現,使肌膚逐漸失去彈性,同時又很容易受到外來刺激而引致肌膚保護屏障功能變差,繼而出現紅腫、痕癢不適等敏感徵狀,對我這個屬於敏感肌類型人仕來說,在處理皺紋及衰老問題上都變得很苦惱!


一直對日本護膚品牌情有獨鍾,每次經過當地的日本藥妝店都會看見這個Curél醫學護膚品牌陳列櫃深得日本女生及遊客歡迎,慶幸今年初秋Curél推出全新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為乾燥敏感肌膚人士提供全新選擇。原來Curél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經臨床醫學實證,8星期有效減退皺紋及提升肌膚彈性,它可以改善肌膚乾燥引起的敏感問題。當中蘊含「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有效抵禦外來刺激,同時有效修復鎖水屏障及長效保濕,為肌膚底層鎖水、補水及提升肌膚屏障功能,肌膚變得水潤飽滿並富有彈性。除了季節性的影響,年齡遞增也會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及細胞更生周期逐漸減慢,尤其踏入秋冬季更不容忽視緊緻肌膚的重要性!


Curél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採用低敏配方,配方採用獨特「深層抗皺修復技術」配合「羅漢柏精華」、「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以及保濕成分,深入肌底修復肌膚彈性纖維,有效改善並減退皺紋,回復緊緻細嫩。每天潔面後使用緊緻抗皺化妝水Aging Care Moisture Lotion(HK$200/140ml),令我意外的是質感不是水,是啫喱質地來,當用指尖一推開時幻化成水,感覺豐盈水潤,其高濃度保濕配方能深入滲透肌膚並高效補水,經使用後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的水凝乳霜或滋潤面霜,深層導入緊緻成分讓肌膚加倍緊緻細嫩。





接著使用緊緻抗皺水凝乳霜 Aging Care Moisture Gel-Cream (280/40g),此款乳霜均可全面塗抹,包括眼周及唇邊,其質感很贊軟綿綿的,水潤而不黏稠,滲透力強,很容易被肌膚吸收。我很喜歡這水潤而不會過度滋潤的質感,沾上少許已能足夠塗抹整張臉了,肌膚好像即時有層保護膜防衛著,與外來因素都隔絕起來的感覺,從而不容易受到外來侵襲因而引起泛紅、痕癢及敏感不適等問題。







於晚間我使用此款緊緻抗皺滋潤面霜Aging Care Moisture Cream(280/40g),它含高濃度保濕配方,深層滋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質感較緊緻抗皺水凝乳霜滋潤,但又不會感到過膩,另同樣蘊含「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修復鎖水屏障及長效保濕,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有彈性,翌日醒來面部都不易顯得繃緊缺水,我會厚厚的塗,來封鎖肌膚因晚間而流失水分。







一向喜歡Curél所推出的護理品均是無氣味,猶如親膚一樣的感覺,十分舒適,值得推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pita  Piago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