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ghd★全新2017★ nocturne collection聖誕限量版造型工具系列

前幾天有幸獲邀來到”House of ghd 期間限定體驗店內,看到一系列的2017 nocturne collection聖誕限量版造型工具超吸睛,系列外型以日與夜之間的魔幻時刻為靈感,並採用紫及黑色為主調, 塑造出魅力誘人的節日專屬氣氛。 走到樓上,其怖置仿如走進魔幻的國度,現場環境已能令我提早感受到這股聖誕節的濃厚氣氛。


步入”House of ghd”就猶如踏進ghd Woman的家,現場更設有ghd 星級造型團隊坐陣,為我即場以nocturne collection聖誕限量版造型工具塑造髮型,打造自己的OOTD,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派對造型風格。背面的客廳中還有幸運輪,只要答中問題,即可以帶走獨家禮遇包括ghd Nocturne限量版蠟燭/ghd Nocturne限量版旅行化妝包免費髮型造型示範禮券聖誕驚喜購物禮遇禮券一份等。







nocturne collection聖誕限量版造型工具系列合共9款,當中包括品牌的皇牌產品platinum®造型夾、gold V®金色造型夾 air®專業風筒及flight®旅行風筒及將於1114日推出的全新contour™波紋夾。



除了在現場親身試過皇牌產品platinum®造型夾外,我還把flight®旅行風筒帶回家,對於經常出走旅行的我,這款flight®旅行風筒很適合我使用,外型小巧、輕盈、並兼具優越設計和多功能性的完美結合,讓我不論走在何地都可輕鬆塑造時尚造型,解決我旅行中一切的美髮需要。





以往曾接觸過我旅行風筒,風力不大,而且吹出來的風有點燙手,感覺不安全,再者我有時都會對旅行風筒的設計感到猜疑,擔心它的安全性結構,但這款ghd flight®旅行風筒令我可以很安心地使用,它設有3種程度的風力選擇,並附有旅行保護套可把風筒收納,其風筒的手柄呈屈曲設計,存放在行李箱內的佔用空間不大,而且攜帶方便,亦免除在旅行其間中壓爆及損壞。



轉眼間已到年末,聖誕節快將來臨,提前預備今年的聖誕節,讓我無所顧忌盡情創作,打造無數佳節魅力造型,無論是日間派對或是晚間狂歡均能魅惑全場,成為派對焦點!


訪客只須到訪‘House of ghd’並完成由ghd 星級造型團隊為你打造的ghd Nocturne 髮型,並拍下照片,演繹您的最佳派對造型上載至Instagram並註上#infinitestyle #houseofghd #ghdhairhk社交媒體標籤,得獎者會由ghd Professional 團隊於參賽作品中選出展示最佳的日夜造型的作品,並獲得Nocturne Collection ghd Platinum ® 造型夾限量版禮盒一份價值 $2,580)。結果將於118日在ghd的社交媒體上公佈。

House of ghd
地點:中環擺花街26號地下
日期:20171028日至111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