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為眼周注入源源不絕水分║Kate Somerville高效保濕瑩眸眼霜

入秋天氣,最易引起眼乾、眼澀、痕癢、甚至眼周肌膚出現乾紋、細紋,魚尾紋,尤其上妝後眼周的細紋更為明顯,有時候我也會明知故犯,按奈不住地搓揉眼睛,這其實更會令眼周肌膚變得鬆弛、浮腫,依我所見,整個五官最脆弱的地方莫過於眼周的肌膚了,所以在日常選用眼部護理品方面我都比較挑剔,希望有一款眼部護理品能夠集功效於一身,既可改善我眼周循環問題,又能減淡眼部細紋、皺紋,緊緻及補充眼周肌膚水分的眼霜。


最近我接觸來自美國的Kate Somerville高效保濕瑩眸眼霜(HK$680/10ml),它正正是我剛才所說的,集功效於一身,蘊含酵母及藻類萃取物,配合先進的技術,能顯著地擊退黑眼圈外,當中主要成分-HA³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減淡魚尾紋、細尾紋和皺紋;羽扇豆及苜蓿的草本複合物能有效消除眼部浮腫,踢走黑眼圈,簡直是征服年齡的秘密武器來。


於早晚使用,取出適量眼霜,塗抹於眼周肌膚,輕按直至滲透完成,其質感輕盈,同時釋出微微冰涼的感覺,有助舒緩眼部疲倦,煥醒雙眸的功效,且塗抹後有即時收緊眼周肌膚的顯著功效,這個十分吸引我,能減輕我眼部浮腫問題,而且質感易於吸收,迅速滲透肌膚底層。



因產品成分蘊含了HA³三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高分子透明質酸,其吸水力極強,可以把空氣中的水分吸進皮膚,增加肌膚表面水分,成為最佳補濕工具;中分子透明質酸,可修復受損的皮膚層改善肌膚緊緻度並顯著減少皺紋形成;微分子透明質酸能滲進皮膚底層,即時補充細胞間的水分,使肌膚更緊緻有彈
性。




在上妝前使用因成分很容易滲透至肌底的關係,亦沒有出現浮粉、擦膠粒的問題。事實上坊間的眼部產品有很多,論價錢比起其他面郭護理品稍為偏高,但未必款款都能給予正面的功效,倒不如嚴選這款集多功效於一身的Kate Somerville高效保濕瑩眸眼霜作為日常的護理品,來延緩眼周衰老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ate Somerville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 拉呼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