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Sudio TRE運動藍芽開放式耳機

經常掛在嘴邊,要瘦身、要健康、要做運動,但無奈自己的耐力不夠強,那團火很快便會熄滅,總覺得在運動期間,假如獨個兒跑步會感覺沉悶因而氣餒,又因為體能不夠的關係,往往在跑步時會聽到自己的急速心跳聲,或是因為一直跑的關係,兩耳會感到痛楚,依我所見,跑步聽著音樂可分散注意力,更令身心得以同步放鬆。




有留意我文章的網友都知道我是Sudio的忠實用家,因為它的簡約設計而深深被吸引著,它的耳機時尚優雅,充滿藝術氣息,再者它成為了衣飾中典雅裝飾的一部份,風格別具,自使用了Sudio的藍芽無線耳機過後,好像每天都與手機環扣在一起的,每天都需要攜帶著,不能割捨。




最近我看見Sudio推出了TRE運動藍芽開放式耳機,頓時亮起了雙眼,我想這款專為運動而設的藍芽開放式耳機正是我現時需要的,我亦相信我再仔無藉口不做運動了,哈哈!




TRE運動藍芽開放式耳機與我日常攜帶出外的耳機設計不一樣,它是一款專為做運動而設計,具有防水防汗功能,它擁有三種不同尺寸客製化的鰭狀防滑穩定翼,可確保運動時達到最佳固定效果,而且品牌通過多次的產品測試,確保用家擁有最舒適的配戴感。




包裝盒子設計簡約時尚,洋溢著北歐瑞典風格,盒內附有真皮收納袋,可把耳機好好的保護來延長耳機使用壽命,在顏色方面設有四色選擇分別有充滿型格的黑色、深蘊的藏青色、粉紅色和白色等,與優雅的玫瑰金銀色完美結合。




此外,它擁有10分鐘的快速充電功能,其音質高清暢亮,承接藍芽4.1術、Siri語音聲控及aptX™音訊編碼技術,並附有一年產品保養。



不經不覺又到年尾,一年一度聖誕節快將來臨,又到了最令人頭痛的環節.....今年送什麼聖誕禮物給對方好呢?? Hehee…而這款耳機又是你的心水嗎??

現在香港這邊有限時優惠喇!
只要登入香港/澳門官網(www.sudiosweden.com/hk),在付款前輸入折扣代碼 “ Pinkgift” 均可享有商品85折優惠及精美禮物盒(價值30hkd),與此同時,粉色十月公益活動進行中,凡購買粉色系列耳機,其中收益10%將給國際乳癌防治基金會。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澳門官方網站:https://www.sudiosweden.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