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Dermacept 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 x Derma Lip Essence深層緊緻潤唇美容液

一到冬天,我的嘴仔就會變得很脆弱,坊間一般的潤唇膏對我起的作用不大,為減輕嘴唇脫皮問題,我甚至會放棄日常塗抹唇妝的習慣,還記得每次塗上唇妝時,一舊舊的死皮與唇物混為一起繼而整個唇部顯得很難看,所以在護理方面我只會選擇液狀或霜狀質地的唇部產品來渡過寒冬。
  


在夏天接觸過Dermacept的皇牌產品防曬乳後,個人覺得CP值超高,所以我都想接觸它的其他產品,如品牌最新推出這款Derma Lip Essence深層緊緻潤唇美容液(HK$125/10g),好像是為我而設的,是一款專門針對唇部衰老現象,包括乾燥、暗沉、缺乏彈性等,質感宛如精華般保濕及滋潤修護雙唇。



我相信如要令唇部從此變得幼嫩潤澤,首先要看唇部產品本身的成分,而這款Derma Lip Essence深層緊緻潤唇美容液能激活唇部底層肌膚,促進肌膚產生透明質酸、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三大主要維持肌膚滋潤富彈性的元素,通過產生、儲存、支撐保濕成分,讓幼嫩的唇部肌膚都能跟面部及眼周肌膚一樣得到深層的修護,而且其有效成分能迅速滲透,起初還以為質感很洁身,黏稠感重,但塗抹後令我驚喜的是,原來液狀的護唇品都可以好水潤,塗抹時流暢順滑,滲透力強,不會只局限停留於唇部表面,可即時撫平我的唇紋,持久保濕滋潤感UP+



這款Derma Lip Essence深層緊緻潤唇美容液除早晚使用外,我更力薦可以作唇妝前的底霜使用,因產品成分含有維他命 A 誘導體,能增加唇部肌膚的透明質酸,提供即時保濕滋潤功效;另它的蛋白聚糖具有與透明質酸同等的保濕能力,能於真皮層以黏附狀態,先豐潤雙唇,減輕妝物為唇部帶來的負擔。




與此同時我接觸了Dermacept 維他命 C酵素洗顏粉(HK$210/30),令我第一時間想起一年出走幾趟旅行的我省便了我的行李空間問題,因它屬獨立包裝膠囊設計,每粒包裝細小,但卻擁有5大主要成分,如純維他命 C 、蛋白酶 (酵素)、脂肪酶 (酵素)、天然褐藻提取物 (Ascophyllum Nodosum Extract )及老鸛草萃取(Geranium Robertianum Extract)等,不但有亮肌及抗氧化之效,更可同時預防毛孔阻塞、溶解黑頭、清除老化角質及污垢,有助皮膚吸收維他命 C,改善粗糙、乾燥皮膚、抗炎等功效。




每次用量為 1 粒膠囊的份量。將潔面粉倒於掌心,加入少量清水揉搓出豐富泡沫,然後在面上進行按摩潔面,最後充分沖洗乾淨。每盒 30 粒約一個月份量。(建議每天只使用一次,早上 / 晚上使用均可。),並足夠我旅行期間使用喔!

使用後我一點都不覺面部繃緊乾燥,反之覺得面部好乾淨,有效提升了我面部的亮度,消除暗啞,洗顏粉末極幼細,加水搓揉後即能產生幼滑豐富的泡沫,感覺舒適,當中添加能有效溶解毛孔內污垢及皮脂的 2種酵素 (蛋白酶 及脂肪酶),假如日常清潔乾淨,面部的毛孔及膚質都會變得細緻,甚至可省掉深層清潔的程序,隨後使用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發揮更佳的純維他命 C 真皮層護理功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特選萬寧、屈臣氏、莎莎及 AEON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專櫃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