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促進肌膚內在防禦力從第一步開始║Elizabeth Arden奇肌超導煥膚面膜及奇肌超導潔顏霜


自問對益生菌認知不深,只知它對腸胃好,對身體好,意想不到益生菌原來可以用於肌膚上,對肌膚有莫大貢獻,並早於2016Elizabeth Arden推出劃時代革命性超導精華–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就是以豐富的複合益生菌精華結合臻極天然植物萃取,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修復肌膚受損屏障同時啟迪細胞再生,加倍提升後續護膚功效。






2018年夏天,Elizabeth Arden再次以益生菌糅合植物萃取,推出全新奇肌超導煥膚面膜及奇肌超導潔顏霜。而面對今時今日的社會,環境污染、工作及生活壓力因素往往會促發肌膚的抵禦力下降,想穩定肌膚、平衡肌膚,不再是單憑護理品的滲透能力及成分,還要讓肌膚懂得打開門,提升肌膚的自身防禦力來加倍後續的護理吸收。





於每天卸妝後,我使用Elizabeth Arden奇肌超導潔顏霜SUPERSTART Probiotic Cleanser -Whip to Clay來徹底潔淨肌膚,這款潔顏霜有別於我以往所使用的,我覺得它介乎深層清潔面膜與潔顏霜之間,先在臉上均勻塗抹然後敷約一分鐘,再以溫水輕輕以畫圓方式按摩,直至轉化成泡沫,然後以清水洗淨。


 當中添加了益生菌,除有效徹底潔淨肌膚外,還可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起初都擔心它的礦物泥質地會硬、會傷害肌膚表層,但一切只屬我多心,當遇水後瞬即轉化為棉密泡沫,不但能徹底袪除臉上彩妝及污洉,更能將毛孔內的殘餘雜質一一清除,使用後肌膚感到水潤潔淨,不會引起繃緊乾燥。



接著使用Elizabeth Arden奇肌超導煥膚面膜SUPERSTART Probiotic Boost Skin Renewal Biocellulose Mask

取出面膜後,將一邊襯紙取下。
網面朝向外,將面膜置於乾淨的臉上。
用雙手將網面緩緩除下。
可按需要調校面膜位置,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並丟棄面膜。



最後輕按全面,待面肌吸收餘下的精華,隨後可使用日常晚霜。每星期使用12次。



它那100%由植物萃取而成的生物纖維面膜非常吸引,物料纖維比頭髮幼細達1000倍,無重剪裁能使面膜緊貼面部輪廓,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貼服及舒適。


 撕掉面膜後發覺面部肌膚變得飽滿細緻了,而且亮澤度有所提升,原來一片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的益生菌含量比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多達2倍,同時結合透明質酸滋養成分,瞬間補充肌膚表層的益菌含量,促進菌群與肌膚之間的平衡,來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回復我的肌膚健康狀態,重拾彈性,經使用後,增加了後續護理品的吸收能力,因為它的出現,最近熱溶溶的天氣都不願走到室外,最好是開著空調,放鬆心情來敷片面膜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lizabeth Arden
Facebook: Elizabeth 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