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一次見效♥產後修身♥古法紮肚(跟進篇)∥NewBorn MaMa



不經不覺來到古法紮肚療程的第7天了,就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狀況吧!


回顧紮肚的第一天(詳細可瀏覽我第一篇的文章分享)

專業的治療師先了解我的身體狀況,詢問我剖腹還是自然產,從而作出評估往後進行古法紮肚療程時的力度及位置,而我是剖腹產的關係,在人手按肚時治療師都很小心翼翼地進行,以免觸及傷口處。她先使用修身儀器來幫我舒緩肚子,並以循序漸進式來加強探頭的力度,探頭會釋出微溫,有暖宮之效可有助加快子宮復元,接著才進行人手按肚療程,最後紮肚。




當晚除下所有紮帶後,照看鏡子時,本來肚臍外圍都是鬆泡泡的,經紮肚後,從側面看肚子明顯地變得平坦了,果然一次便看得出效果,令我十分驚喜。




第二及第三天紮肚
如是者進行第二及第三天的古法紮肚療程,同樣先使用修身儀器 - 人手按肚 -古法紮肚的次序來進行療程,每項療程進行約10分鐘,治療師會幫我一天比一天紮得緊,好讓我漸漸適應,大概在紮肚5-6小時後才除下。

第四至第五天紮肚
首三天使用修身儀及進行人手按肚時集中在肚臍外圍,來到第四至第五天時需要讓肚臍外圍的肌肉和皮膚休息一回,所以這天開始會集中在兩側腰間,5-6小時鬆開紮帶後,從正面看S形更突出喔! 這一刻我相信我的肚圍就快歸位了。

第六至第七天
在進行第五天的紮肚療程前,專業的美容顧問與我了解及分析我的紮肚情況,當下發現我的腹直肌分離得很嚴重,遂建議我由原來的10次古法紮肚療程增至15次,好讓修身效果更加理想,同時改變紮肚法,盡量把兩側腰的肌肉從外向內推,把腰間部份紮得再緊一點。



距離產後一個半月進行了為期15天的古法紮肚療程,從照片看,第一天是在紮肚前拍下的,肚圍很醜,家中有很多褲子都穿不下,穿著緊衣是很明顯的突了出來,而且在走路時還有拋下拋下的感覺,之後進行了四天的古法紮肚後,肚形前面再沒有未紮前突突的感覺,肚圍明顯地平坦了,到七天時,整體在視覺上比起未紮肚前都變得纖瘦了,這七天裡治療師分別在我肚中央、肚子左右兩側及call 機位來回地進行人手按肚,並配合修身儀,來加強腰線效果。

後感:
雖然紮肚療程一次比一次緊,但從第三天起已漸漸適應,務求令效果更加理想,我自己把紮肚時間延長至7-8小時。此外,在產後本來我有腰痛的情況出現,可能是陀小Timson的時候長時間令肚子太重太墜,導致腰形變形,而古法紮肚除了可助我產後修身外,更可幫我矯正腰形,從而減輕腰痛,可謂一舉兩得呀!

紮肚後之日常活動:
在坐月待在家期間,我事事親力親為去照顧小Timson,而紮肚回家後亦無阻礙我在家中的日常活動,例如站立、彎腰或坐下來、餵奶、換片以及進食晚餐等,依舊如是,加上紮緊了肚子後,可有效舒緩我產後腰部的酸痛感,紮著肚子吃的份量亦相對減少了,明顯饑餓感不重,這陣子我要繼續努力,真的很期待完成15天古法紮肚療程後的效果喔!  

<以上療程用後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