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最美麗成長紀念印記∥Photography for Little People (PLP)

轉眼間小Timson 已經滿兩個月了,媽媽決定給你出世後第一份禮物,比大家留下最美麗的成長紀念印記。這個就是小Timson出生後10天的模樣,當時塊面滑嘟嘟還見得下人喔!XD


其實這份禮物在陀住Timson的時候已心郁郁想做了,原本打算待他出生後先約時間,幸好有朋友提醒,有了預產期我便立即Book,看著他每天的成長,樣貌的變化,令我覺得弄了這份禮物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時刻可以重溫 Timson 10天時的樣貌,那怕媽媽都捨不得你快速長大喔!






在孕期間上網搜尋了多間初生攝影公司,大部份只提供攝影服務,又或者要爸爸、媽媽攜幼外出到工廠區的Studio內拍照,聽起來又煩又複雜,加上初生BB抵抗力較弱,都不便攜帶他四處奔波,所以我主打上門攝影,方便之餘又容易控制BB的餵食時間。





最後我揀選了這間 Photography for Little People PLP),隸屬英國公司,我喜歡它那自然簡約風格,當中最吸引我是除了相片外,還有提供BB手腳掌印服務,並連同相片放在同一個Design入面,夠全面又特別。當天大概拍攝連做手腳掌印約在3-4小時內完成,其間Timson需要換片、餵食,在場的女攝影師都會幫忙協助,她跟我陳述幫BB換片、餵奶是經常事來,看來她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媽媽,突然間覺得Timson好幸福喔! 當天拍攝實在有太多人服侍你了。



在拍攝前先會跟我討論拍攝造型及需要,拍攝過後,可即時看相、揀相。專業攝影師會在旁給我意見,還帶了1:1的模擬相框掛上牆給我展視現場效果如何才決定,服務貼心周到,十個讚!接著幫Timson做手腳掌印。



在整個過程中我感到他們的專業,令我和老公都覺得很滿意及舒服,再者原來手腳掌印所使用的有機物料源於英國直送,十分安全不會引起BB肌膚敏感問題,當收到製成品後,看到手腳掌印手工非常精細,有真實感之餘又不失美感。最最抵錫的是Timson全程都好乖,就連攝影師都大讚他很懂得給表情喔!

讀者優惠:
為慶祝小Timson兩個月大, PLP Asia 決定送出 3 套手腳掌印比大家(費用全免)
同期預約的更可一律尊享88折優惠。

詳情可瀏覽
攝影公司Facebook:
Photography for Little People Hofjpoirut
Websit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