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新色染髮♥新式焗油大法♥♥不再傷髮頭髮依舊滑滑║SHUUBI HOUSE

炎夏將至,眼見頭髮越來越扁塌,髮根的黑髮又跑出來,但同時間又擔心產後脫髮問題,究竟我應該染髮好? 還是焗油先?? 記得每年夏天我都會把一頭秀髮剪短,並染上夏日髮色,唉! 當媽後發覺自己每事總是變得婆婆媽媽拿不定主意耶xd   仲記得上次到SHUUBI HOUSE染髮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但當時染髮後身邊的朋友都大讚我的髮色很好看,而且染髮後的髮質不感覺乾旱,看上去依舊順滑貼服,係啊! 我記得我當時JOIN了一個染髮套餐是包含B5頭髮護理呢,就是在染完髮後的護髮焗油步驟,不但可鎖著顏色的持久度,又能鎖緊髮絲水份,瞬間修復因染髮所帶來的傷害,而且勝在護理過程快,不用久等坐到腰骨酸軟,及後我心絲絲走去詢問髮型師Jerry,經他介紹下原來SHUUBI HOUSE最近引入了一部護髮蒸氣儀,配合B5頭髮護理產品來一併使用是最完美的配搭喔! 完全可以一次過解決染髮後遺症如染髮後髮質變得脆弱易斷、乾旱、頭髮會越洗越硬、越洗越暗淡打結的問題呀! 而且shiesido又推出了幾款新色來迎接今個夏天,這根本沒有一個理由令我不去體驗喔! (老公說這是我想扮靚花錢的一個藉口呢xd)   抽個假日時間來到SHUUBI HOUSE染髮,就由老公獨力湊小Timson一天啦! 媽媽都要給自己放假架! (又來找藉口xd) ,Jerry先為我挑選新髮色,我的膚色較白,挑款顏色比較搶,略調釋出嫩粉的感覺吧! 這時我很期待染出來的效果喔!   順便把頭髮剪短一點,剛剛到肩膀可以束小辮子,不束的話又很清爽及容易打理呀! 這才是我想要的夏日髮色感呢。     不用漂染都可以染出一頭很搶的顏色,染出來的效果十分喜歡喔! 把之前又散又亂又黃的頭髮一掃而空,我的頭髮終於重新了,光澤感up+,媽媽也要緊貼著時尚潮流喔!   接著來到戲肉了,使用5個step 簡單輕鬆護色護髮,將B5複合物1及2混合起來塗於秀髮上,然後用指尖按摩後,然後配合剛引入的護髮蒸氣儀,約5-10分鐘,不用沖水。 蒸氣儀以噴槍方式灑噴在秀髮上,務求令效果更理想,SHUUBI HOUSE所採用的水均是蒸餾水喔! 接著再把膠原蛋白霜複合物3 塗於秀髮上,直至髮絲間的毛鱗片順滑修緊、鞏固,同時再一次用蒸氣儀加熱10-15分鐘,再用暖水沖洗,用毛巾吸至七成乾。(其實這部蒸氣儀所釋出的熱力是微溫不會燙傷頭髮喔! 就是用手觸碰噴灑位置也不用擔心,很安全的。) 接著Step 4,將保濕因子塗於秀髮上搓揉,然後吹風造型,這時我只是用手輕輕撫摸秀髮,真是令我感到意外呀! 我的髮絲好輕好軟滑,好像被一陣微風吹起秀髮也會有牽起的飄逸感覺呀!   最後Step 5的步驟是可以給我拿回家使用,於每次洗髮護髮後,在微濕的髮絲上擠出2-3ml塗開秀髮上,然後吹髮(不用沖洗),來保護因吹風所造成的傷髮。   有救了,產後媽媽也無懼產後的染髮的陰霾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https://www.facebook.com/Shuubihouse/ http://www.shuubihouse.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