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每位媽媽背後定必擁有的Eucerin眼霜, 精華及面霜


Eucerin產品原來好好用,我已經推介左比好多媽媽用啦
Eucerin眼霜係當中我最鍾意的
配合埋Eucerin精華及Eucerin面霜效果會更顯著


 我發覺當上媽媽後長時間缺眠好像變得理所當然的事肌肉酸痛內裡骨頭都快散了有苦只有自己才知道慶幸外表仲可以呃得下人正因為長期失眠原故令我不得不注重眼部保養首要處理眼袋及黑眼圈問題尤其缺眠令眼周肌膚缺水的迫切性再根據我當上多年美容博客的經驗來說在選購適合自己眼部肌膚產品方面都比較易掌握說實話事前我都花了不少時間及工夫去研究最起碼不會再像從前只以產品的價錢作出評論其質素的好與壞




就好像這款來自國的Eucerin個人覺得佢旗下產品都不俗尤其這款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眼霜是名副其實的有效果喔! 中等價錢15ml容量都可以使用3個月每次擠少量即可足夠塗抹眼周肌膚原因是它的質感超好推配方含有大小透明質酸分子及高純度活性分子Glycine Saponin有效停留於肌膚表面發揮保濕劑功效而小透明質酸分子則有效深注肌底由內而外高效填補皺紋為眼周肌膚注入水分瞬間回復充盈緊緻


另一令我愛上它的原因此款眼霜附有SPF 15+ UV保護可同時作眼部妝前底霜是的因缺眠後上妝最易出賣年齡便是眼周的乾紋細紋甚至是皺紋它可以幫我令後續上妝持久貼服令這些乾紋及細紋變得不再明顯


再者它不含香精敏感肌膚亦可使用而我本身眼周肌膚較易敏感用膩了又會很容易滋長油脂粒敏感了又會牽紅一撻撻出粒粒所以集中補水由內而外撫紋去皺就最適合不過了


我有配合埋Eucerin 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系列的其他產品一併使用其效果亦有帶給我驚喜


Eucerin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精華素(小銀彈)


輕盈質地瞬間吸收快速深透肌膚底層由內而外高效填補皺紋助肌膚保濕同時回復充盈緊緻



Eucerin透明質酸緊緻充盈晚霜


有效促進肌膚夜間再生同時質地細膩柔滑深度滋潤且容易吸收同樣地特別適合秋冬使用



所有產品都不含致粉刺成分敏感肌膚可放心使用

Eucerin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眼霜http://bit.ly/35ueTRV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Sina Blog  Weshare  Mamidaily 靚太Club MY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