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Philips AVENT 4合1蒸煮攪拌器真實用家心得 (附食譜)


上回提到多了這台Philips AVENT 41蒸煮攪拌器後,對於小Timson在加固之路上好像打了一支強心針,在處理食物的稀稠度及衛生方面變得易於掌握,無論是將食物解凍、蒸煮、攪拌或加熱等,都幫我這個在職媽媽慳了不少工夫及時間,吩咐工人姐姐準備食物時都輕易得多了。



一向不善下廚的我,有了Philips AVENT這部41蒸煮攪拌器後,令我變得愛上下廚,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為小Timson創下了很多款食譜,當媽媽看著你吃得很滋味的模樣時,就令我很滿足,很想繼續再為你做好吃又有營養的食物,就連Timson爸都誇讚我廚藝越來越了得,哈! 當然是我有了這個好幫手,自然零失敗啦!XD


而其中呢款白汁雞柳西蘭花薯仔貝殼粉係小Timson既至愛
無私分享食譜給大家,就算平時零入廚經驗都能駕馭,輕易做到冇難度。


材料:
無激素急凍雞柳 1
薯仔 2
西蘭花 2
洋蔥 小量


1.      薯仔洗淨去皮一開四,西蘭花洗淨,洋蔥洗淨去皮




2.      將解凍後的無激素急凍雞柳切細再混合薯仔、西蘭花及洋蔥加入蒸煮器蒸煮20分鐘,蒸煮前亦需要於機身加水至所需位置


3.      蒸煮完畢,即可直接反轉瓶身進行攪拌


 



4.      按下中央的攪拌按鈕直至攪拌至適合月齡食用的稀稠度



5.      另外,可加入少許配方奶攪拌令白汁更香滑


開水待滾起後放入貝殼粉適當份量烹至淋身撈起備用,混合白汁及所有材料完成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Sina Blog  Weshare  Mamidaily 靚太Club MY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