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Day day戴大眼仔con的迷思


我自小三開始便有一雙近視眼,學生哥年代,每每掛著四眼妹上學去,到出來社會工作後,有能力便購買隱形眼鏡作日常配戴,後來大眼仔con崛起,我便開始嘗試接觸,雖然那時對大眼仔con的品質沒有進行任何研究,只一心覺得當配戴後拍出來的照片雙眼特別明亮bling bling非常喜歡,無奈卻發現假如長時間戴著的話,雙眼變得很乾很癢。曾經有一段日子因為長期配戴大眼仔con的關係,令眼睛疲憊不堪感覺負重越來越大,那時起我才意識到,原來配戴大眼仔con都有學問,一定要揀一款品質安全、透氣度高、繼而去進行研究,找出一款適合自己的來配戴。



曾經又有一刻,不如進行激光嬌視一了百了,但一想到從此再沒有機會配戴大眼仔con後,我又打消了念頭,生活就是一直走,走到現在年紀大了,並已為人母,再不像年輕時,不敢再拿自己的眼睛去冒險,不敢再胡亂購買一些沒有品質保證、不知名牌子的大眼仔con,但女人天性總是愛美,要我放棄配戴大眼仔con根本沒可能,加上大眼仔con推出多年,理應在品質及安全方面更勝從前,由從前的30days改為one day即棄,由配戴日韓品牌改為近這幾年配戴1-day Acuvue Define,最起碼衛生之餘又方便,日韓歐美牌子款式雖然多選擇花巧,但效果誇張,唔化濃妝根本是很難carry得到。



Q:為何我會揀1-day Acuvue Define?
A:鏡片瞳孔部份對我來說大小剛剛好,自然又不誇張,因本身我的瞳孔都不小,大環圈的大眼仔con不太適合我配戴,另外1-day Acuvue Define 具有夾層 式技術,即是2片透明夾住顏色部份,不會潛在鏡片顏色掉落眼珠的風險,可安心配戴,再者,在我多年配戴大眼仔con的經驗話我知,1-day Acuvue Define令我配戴得很舒適,鏡片透氣度高,戴了一整天都不會乾眼、刺眼,幾乎與無色的隱形眼鏡感覺無異,現在每天配戴都不會感到眼睛疲累,真心推介。






剛巧近這幾年流行霧面髮色,都是以暗色為主,在揀選配戴大眼仔con方面,低調的顏色更顯個人氣質,1-day Acuvue Define合共7款色調選擇,可按當天的約會妝容打扮而配襯。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