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百忙中的一點點MEtime

自從當上媽媽角色以後,人生彷彿開展了新的一章,懷孕辛酸帶孩子勞累每天在學不同的事,歷練怎樣應迎面而來的新挑,卻漸漸發覺給予自己的MEtime越來越少,有時候都想停下來歇一歇,每當Timson爸放假的時候,或小Timson正在午睡的時間,我便會尋找自己的MEtime樂趣,日常都很少外出,大多宅在家歎住杯果汁,開住電腦網購去,我發覺網購的購物慾比起外出購物更見驚人,最開心莫過於每次聽到快遞送上門按下門鐘的一刻,當收到我一箱二箱的心投好後,接下來便把箱子及裡面的禮物逐一打開,然後心裡面同自己講,太好了真是沒買錯喔那種莫名奇妙的滿足感風湧而上,就連自己也覺得買到有點兒失控,哈哈! 幸好Timson爸一直都沒有阻止我,亦很明白這是我唯一的娛樂嘛! xd 購物可以把情及心情得以治、舒,對我而言,面對日以繼夜的帶孩子生活、引致缺眠及日常的工壓力下,護膚亦是我的另類減壓方法,至於你呢? 你的MEtime又是甚麼?





講起護膚,IPSA 呢款皇牌產品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簡稱”ME”)幾岩我用,佢有17種配方,可維持及穩定肌膚的節奏,之前透過IPSALYZER分析儀尋找了屬於我的”ME”,配合COTTON一併使用效果好好,我挺鐘意佢呢種親膚柔軟細滑的感覺,給了我內心一口甜。正如IPSA的品牌名字來自拉丁文”Self”,即是自我、自主的意思。以希望喚醒每人都擁有的內在美麗覺醒Vital Force,散發獨有的個性美態。







其實認我的朋都知我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肌膚素質,努力地把肌膚打理至完美,希望可以把肌膚富有生命力般地爆發光芒,雖然當上媽媽以後,身邊朋友都說我的肌膚跟以往沒有太大轉變,但有苦自己知,生了孩子以後,MEtime便變得好寶貴,要把日常的排程工作處理得夠妥善,才能夠抽出一點點的MEtime 來修復肌,希望可以把後天所帶來的缺水、暗啞粗糙、彈性下降、以及衰老逐一撃破,有時間我就會照鏡,觀察著肌膚的細膩度,以及思前想後如何去提升肌的隠定能力,從細節中逐一針對肌膚所需,以緊緻、水潤、透亮、填補紋理來修復肌膚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