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避炎下之逆齡煥膚║日本只售美容院の家用美容儀Vi-Anode Elegante MFIP

自當上媽媽後,私人時間10隻手指都數得哂,更何況是叫我跑到美容院護膚療程,根本沒可能成事,導致肌膚質素一天比一天下滑,前排因為氣溫急降,面部肌膚宛如砂紙般都是眼見第一次這樣,當時我立刻幫肌進行深層清潔、以及敷上水分面膜,只可惜未見有任,這一刻我其很想跑到美容院裡急,但正值武肺疫症,出走的心態令我卻步,最後唯有自救,選擇安在家中,抽5-10分鐘時出來拿起這款日本專業美容儀器 Vi-Anode Elegante MFIP 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來自救吧!



其實要我跑到美容院的話,來回交通時間最起碼都要花我半小時以上,那安在家中自我拯救肌膚只需要5-10分鐘時間便能完成,現在只要借助這款Vi-Anode Elegante MFIP 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的威力,即相等於在美容院進行一次的療程效果,對護膚上時間安更具彈性及靈






據了解此美容機已獲得日本認証可在當地美容院發售,既專業又安全,配備多項高端技術包括專利技術 MFIP*EMSLED、超脈衝電穿孔及超聲波毛孔清潔等等的技術,根沒可能跟坊間的美容機作比較,雖然價錢並非人人都能負擔得起,但其仔細想一下,到美容院選購護膚套餐10次都已經回本了,更何況此美容機只需要進行2-3次療程即見效果,而正正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當媽的時間比起金錢更加寶貴,你懂的!









(配有三腳插頭及獨立充電座充電)
Vi-Anode Elegante MFIP 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設有一機兩頭,清潔同時煥膚,除了面部肌膚外,還可照顧頭皮及全身的需要,絕對迎合都市人對高效、快速、方便的追求。另外,此美容機能有效提升輪廓、緊緻、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擊退細紋皺紋、去眼袋、激活新陳代謝,助肌膚回復彈性、抗衰老等功效。



我會一共示範四種模式: UP(超脈衝)模式、VR(震動)模式、超聲波毛孔清潔模式
及離子導入輕拍模式,並同時配合兩款VI COSMETICS的美容產品 #03荷電保濕化妝水 #04荷電蝦青素逆時光精華一并使用,而呢兩款產品是世界最新科學的『電子化粧品』來,它可利用電流回復皮膚細胞,當中不含防腐劑,促使在帯電的狀態下水分也不会腐敗,所以特別適合與Vi-Anode Elegante MFIP 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一起使用。






另外,產品成分的抗酸化機能 Astaxanthin (蝦青素)是日本開發的抗酸化物質來,可是Astaxanthin 配合時會容易損害原本的成分,但經過荷電處理後便不會損害 Astaxanthin 成分的狀態與Collagen 融合,其荷電技術可控制浸透率,控制分子的大小,提高浸透率和皮膚保護的功能。



我先使用超聲波毛孔清潔模式(機尾),看得見我面頰積了太厚的角質層及死皮了吧! 一直都很想清除但冬天使用太多深層清用品又擔心皮會變得好乾燥,所我相信此款美容機可以幫到我。



先在面部噴上蒸餾水,然開啟M1(超聲波毛孔清潔指示燈)(LED),利用超聲波以每秒大約振動30,000 次的波幅來清潔毛孔,在高頻振動下可徹底將堆積的老廢角質和毛孔深處的污垢、頑固黑頭都一并輕鬆除去,讓肌膚回復明亮潔淨,使用後覺得塊面好滑好乾,而配合蒸餾水一并使用時,可借水份令毛孔內的污垢更易推出來,模式會在5分鐘後關閉,部機震下震下,以鼻翼、鼻尖為中心,由下至上移動至鼻根眉間,配合手勢按的推動,把我面部千年角質層和死皮通通都拔起來了,效果很快,而且不會傷害表皮層,是有驚喜喔!






還有面部~



(刮出來的死皮)



使用後死皮及角質層有明顯改善,皮膚沒有之前那麼繃緊。



接著開啟M2(離子導入輕拍模式)(機尾) (LED),離子導入模式是通過向肌膚施加電流,使得水溶性美容成分有效導入肌膚內的方法,當儀器接觸面上的負離子會因同極相斥的反作用力,將面上帶負電的美容離子分子(如維生素 C 衍生物等物質)滲透直達肌膚底部,真正從根本上注入護膚養分。


我使用#04荷電蝦青素逆時光精華配合,從眉由下至上拉提般移至髮線;從下巴沿著輪廓線,移至耳側,然後從嘴角移動至耳側;最後,從鼻側移至太陽穴。



同樣是進行5分鐘M2離子導入輕拍模式便自動關閉,建議1-2 天使用 1 次來提升肌膚素質,清潔同時煥膚,把我面部肌膚都提亮了。



不要輕視這個藍色 LED燈,以 415nm(±10nm) 藍色 LED可氧化殺死引起暗瘡的痤瘡細菌,還具有抑制皮脂分泌和收縮毛孔的作用,更可大大改善皮膚粗糙及皮脂分泌不平衡的問題。以前當爆發痘痘時都不敢進行煥膚,甚至敷MASK,但有了這款Vi-Anode Elegante MFIP 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後便不用再避開痘痘時期,可安心及安全下使用。




另一邊的UP模式(機頭),通過紅色 LED 620nm(±10nm)來刺激毛細血管並促進血液和淋巴流動,激活肌膚組織,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感UP+,並有效擊退皺紋和細紋,我使用#03荷電保濕化妝水配合,操作約10分鐘內完成,我會安 1-2 週每星期 使用2-3 次,之後每星期 使用1-2 次。






1)從下巴底部沿著輪廓線,移向耳後。 然後沿著頸部由上至下到肩膀。
2)從下巴嘴下位置沿著輪廓線移至太陽穴。 然後從鼻尖滑過臉頰至太陽穴。 最後,從下眼頭移向下眼尾,再移至太陽穴。
3)從眉由下至上拉提般移至髮線。



UP模式(機頭)具有五種護理: MFIP、電穿孔、EMS、中/高頻及VR 模式。



專利技術 MFIP(中頻間歇性電脈衝),通過間歇性地輸出超脈衝,並讓肌肉進行高速伸縮,模仿美容師的指壓按摩使肌肉放鬆;至於電穿孔是指通過電脈衝導入美容成分。通過施加電脈衝,使細胞之間形成間隙,並將美容成分輸送至肌膚內部深層的真皮層。過程安全無痛,有效促進美容液導入至肌底並充分吸收。
EMS可模仿人體自然肌肉運動,向肌肉施加微弱的電流,讓肌肉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進行適度鍛煉。透過 EMS 進行護理,即可緊緻肌膚,讓肌膚回復彈性,有效塑臉緊緻;中/高頻能增強纖維母細胞在真皮中的功能及增加膠原纖維和彈
性蛋白纖維的產量,激活新陳代謝並改善衰老問題。


(可按UP來調較力度)

VR 模式(機頭)
通過直接震動,以改善血液循環,至放鬆的效果;同時還可讓大分子的蛋白質、肽等護膚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可於啟動 UP(超脈衝)模式時,同時啟動 VR(震動)模式,雙重震動肌膚,加強效果。


使用後皮膚光滑到不得了,而且感覺水潤。



上面提及過的頭皮護理,同樣地都可以按上述所有步驟為頭皮進行,離子導入和超聲波毛孔清潔模式(操作時間:5 分鐘)
1)由前面的頭皮沿著頭部向後移動。
◎建議使用量 :1-2 1

但因為較早前我已經到外面進行了頭皮深層清潔了,所以我只進行了UP模式。

UP 模式(操作時間:5 分鐘)
1)從下巴沿著輪廓線,移向耳後。 然後沿著頸部由上至下到肩膀。
2)由前面的頭皮沿著頭部向後移動。
◎建議使用量 : 1-2 週每星期 2-3 ,之後每星期 1-2


用後感:
起初以為這部美容機操作複雜,但當用上手後操作很容易,只需了解說明書指引及圖示操控,循序漸進由M1LED開始 – M2 LED – UPLED – VRLED的要訣即可,而兩款美容頭及四種模式的變化相差很大,各有特點,每當完成一種模式後效果都有驚喜,而且十分舒適。



另外,個人覺得此款美容機除了使用於面部外,身體甚至是頭皮均可使用,這其等於一機在手,由頭到面都能全面照顧,尤頭皮護理模式特別適合產後媽媽作坐月護理使用,大家都知道產後因賀爾蒙變化而患上脫髮問題,坐月期間亦不便出走或打理頭髮,產後脫髮亦不是一時三刻可解決得到的事,但有了這款Vi-Anode Elegante MFIP 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後,已令我徹底打消了跑到美容院進行護膚療程的念頭了,事實上以這部美容機的功能及功效,都已能取代美容院的美容儀器,更大大幫我節了很多寶貴的時!
現在更提供Vi-Anode Elegante復活節粉絲特別優惠,如想了解優惠詳情,可PM我或facebook inbox!

查詢及供貨:
ASM Amusmart Limited Vi-Gene產品於香港及澳門的總代理商。
查詢電話: 37005789 (ASM)
ASM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musmarthk
Vi-Gene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vigenehongkon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