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產後媽媽成功戰勝脫髮║4步擊退產後脫髮問題


為人父母甚艱難,當上媽媽後責任變得大了,事事都要以孩子為首,除了欠缺自己的私人時間外,還要面對產後所帶來的種種問題,其中產後脫髮一直令我十分困擾。滿以為產後脫髮會在我坐月期間立即浮現,誰知原來脫髮是可以在產後半年甚至是一年後才出現的。



其實自產後我就一直服用中藥來調理身體。為擺脫產後脫髮困擾,這次我不再是把中藥灌落肚子裡,而是塗在髮根上。首次來到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德善健髮,地方超大,環境整潔不錯,我來做什麼? 就是體驗它的中醫藥健髮療程喔!







脫髮真是令人很討厭喔除了每次在梳髮或洗髮時心痛掉了很多髮絲外,我還要面對朋友、同事,甚至是途人的目光壓力,幸好德善健髮設了很多獨立房間,在進行療程時能保持客人的私隱度。


在進行療程前先由髮理顧問為我講解療程的步驟和效果,以及幫我做了頭皮分析,在60倍及200倍的放大鏡下可清楚看到我的頭皮油脂分泌失調,油脂堵塞毛囊引致毛髮無法健康生長。及後再會見註冊中醫師為我把脈診症,了解我的個人背景、生活及飲食習慣等因素,從而對症下藥調配適合我體質的純天然中藥粉來外敷於頭髮上,藥粉當中的成分有多達七、八十種名貴中藥,好珍貴!





接著安排我進入獨立房間開始療程。第一步,護理師用生理鹽水噴射我每吋頭皮,幫我深層潔淨毛囊,有效清除油脂污垢及消炎殺菌。之後護理師把已調配好的中藥粉外敷於我每吋髮絲,在塗抹時那些中藥粉暖笠笠真是舒服,令我感到頭部神經都鬆弛了。


接著薰蒸20分鐘,作用是加速血液循環,有效輸送中藥精華至髮根,活化髮囊修復效能,促進頭髮生長。


整過療程大概在1小時左右便完成了,完成後感覺頭皮舒爽了不少,頭髮不扁塌變得輕盈,其實產後脫髮又有什麼好怕呢!~療程過了幾日,我發現我的脫髮情況大大改善了,洗髮時甩的頭髮仲少咗好多喔!

如果你地都有興趣一試,依家可以按呢條linkhttps://bit.ly/2uBFbUP 以優惠價$288試做我上述介紹的中醫藥健髮療程,包括:精準頭皮分析、專業中醫會診、噴射水磨療程及天然中藥外敷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