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屬於女生的『天命保養品』║日本護膚化妝品牌MANARA

現階段口罩背後的肌膚,是好是壞彷彿操控在自己手裡,就算這一刻不化妝,我也感到肌膚透不過氣,因此我會選擇一些可帶比我零負擔的護膚化妝品來作日常使用,最近我留意到呢個來自日本護膚化妝品牌MANARA深受日本及台灣女生歡迎,尤其它那主打皇牌潔面產品 - 溫感卸妝凝膠都幾吸引,連續11 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賞的肯定,由推出至今已在全球熱銷超過1,000 萬支,不僅卸妝,神奇之處就在於溫感凝膠能夠將毛孔打開,可深入毛孔把把肌膚清潔得乾乾淨淨,而且最開心是當卸妝完不需再次洗臉,節省了不少護膚時間。





產品富含 91.3% 美容精華成分,內含日本首次添加成分「ケアナリア」 (Keanaria)及「朝鮮薊葉萃取精華」,能促進毛孔的惡質皮脂轉換成優質皮脂後,進而讓毛孔緊縮。而溫和的「木瓜酵素」可深入毛孔,「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美容精華成分又能持續提供肌膚的彈力及保濕,再者產品標榜不添加對皮膚有害的7種成份: 不含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酒精、Paraben 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可安心安全下使用。

 







又要返工,又要湊仔的日子所淨餘的時間其實並不多,日常都希望可以把僅存的時間用作護膚來達至滿意的程度,使用溫和無添加護理品最起碼不會引起皮膚敏感的煩惱,我會先於手掌中取10 元硬幣大小,兩手合併輕揉凝膠,手溫使之軟化後,於全臉塗開,然後以指腹輕柔按摩臉部約1 分鐘,最後用溫水沖洗約20 次。(避免殘留我加強髮際、鼻翼兩側和下巴的清潔,避免殘留),完成後無須再次洗臉,皮膚都變得好乾淨。

 




另一款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好像是為衝著我鼻頭及下巴位置的黑頭粉刺而來,同樣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賞的肯定,其全新升級配方採用獨特顆粒粉末,不用擔心再粉末飛揚,當中使用了2種溫和的美白保濕成分Fresh VITC 和吸附型玻尿酸,含有5 種天然植物美容精華,包括蓮、扶桑花精華、無花果精華、薏仁精華、萱草精華,可有助抑制閉鎖黑頭粉刺的生成,而且產品另擁有淨化毛孔3種酵素與吸附粉刺泥成分,可以防止肌膚被過度清潔洗顏後仍保持肌膚不緊繃,是黑頭粉刺的救星呀!~




先於掌心中取 1 元硬幣大小的量。(為避免倒出粉末時飛散開來,可先用水將手沾濕),用少量水開始混合,再酌量調整水量至成泥狀後,即可塗抹於全臉。小訣竅 : 可於下巴及鼻頭粉刺處,加強按摩,接著利用流動常溫水清洗乾淨為止。

 


個人覺得清洗後肌膚變得很細滑,不會感到乾燥繃緊,其粉末幼細,泡沫綿密,感覺很舒服,亦不會造成敏感不適。

 


為了持久地幫肌膚零負擔,除了上述兩款MANARA皇牌潔面品外,我還接觸了MANARA BB奇肌無瑕水感BB SPF35 PA+++及防曬美肌蜜粉餅SPF50 PA++++作日常外出使用,真心覺魏BB棒非常方便,新手化妝定必能駕馭,含94%美容液成分,冰淇淋般的柔滑質地,能在肌膚上瞬間化開,非常易推,先旋出5mm長度,於額頭輕抹1 道、臉頰2〜3 道粉底,然後以手或海綿均勻推開,鼻子周圍以多餘的粉按壓即可,特別在意的部分可加強堆疊,如泛紅、雀斑或暗瘡洞位置用指腹輕輕按壓堆疊,自然遮瑕又不厚重,在無壓的情況下快速精緻地完成底妝。

 





因其超柔焦粉末,能均勻地沾附於肌膚上,在光線折射後散發出無色差明亮膚色,有效遮瑕斑點、細紋及毛孔,並能深入肌膚瑕疵處,填平凹洞,使用後有效使肌膚紅潤有氣色,消除暗沉疲倦臉。

 





接著我會以防曬美肌蜜粉餅 SPF50 PA++++作定妝,粉餅內添加了22種美容成份,可以達到緊緻,保濕,提高透明度的功效,其採用獨有的成份,當粉末接觸到汗水及皮脂之後也不會暗沉,利用盒內附送的粉樸在臉上輕輕按壓,整天能保持完美妝容。

 





坦白講以前我很怕使用粉餅,擔心質地很乾面部產生裂紋之餘,在烈日當空下又會出現溶妝瑕疵滿是的局面,但這款MANARA防曬美肌蜜粉餅 SPF50 PA,其防曬度足以應付夏天的紫外線,再者不用額外塗抹防曬霜,使用後肌膚依舊輕盈零負擔,輕輕修飾肌膚瑕疵而又能保護著我的肌膚,怪不得一直都深受日本及台灣女生歡迎啦!~

 

FacebookManara 化妝品_HongKong

Instagram@manara.hongkong

網址https://www.manara.asi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