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精明媽媽重大發現║Atome 可享「Buy Now, Pay Later」付款服務零利息分期盡情消費

面對這次疫情,各人都很痛,心亦很累,有時想借消費來平衡一下心理,但又不敢外出,回想過去,整整差不多一年都是安在家中工作,假如需要購買日用品,還是網購比較安全,而近日我留意到Atome app,竟然可以零利息自動幫我分開三次付款購物,實在太吸引了,我想這個app可以幫到很多短暫經濟有困難的人甚至是學生喔!~



同大家簡單的介紹下Atome app背景,Atome是一家新加坡領先的科技初創公司,是香港首個提供「Buy Now, Pay Later」付款服務平台,操作方式如下:

只需輸入手機號碼登記,然後收到即時密碼,便可看到登記頁面。


接下來click ‘Get my ready’輸入信用卡以及個人資料並按下儲存即完成登記


Atome已確認了超過200個網上和實體零售伙伴當中包括時尚、美容、電子產品、 生活品味等 (例如Bonjour香港貓、SASAKapok6IXTY8IGHTCityLink領域、友和YOHO Suchprice優價網、FX CreationsZenzZtoreTHEA HOME BEAUTY等等),可按個人需要而選擇商店購買產品,而我相信Atome喺未來嘅日子很快會有更多商店加盟。

 

這次我在友和YOHO看到我一直想入手的產品,哈哈! 就是健身環SWITCH套裝,年後放任地吃,是時候要減下肥郁動下,只可惜我不是運動能手,但一邊打遊戲一邊運動,可幫我分散不少注意力喔! 呵呵! 加上以我忙於帶著小Timson的話,私人時間少之又少,趁他午睡來個遊戲健身鍛鍊豈不是更好嗎?

 

打開友和YOHO網頁,揀選了自己心儀產品,並加入了購物車,然後輸入送貨地址,或可選擇到門市自取,在付款方式欄內點選atome,右邊按下「去付款」即完成是次購物。




然後會出現這個版面,再次用手機打開atome app,按下掃瞄QR code 便可以



很快便付款成功了!大家再留意一下,已經自動幫我調節了付款限期,就是把付款的總金額分了3份,當下只須支付第一筆款項,接下來的兩筆付款將分別相隔30天,利息全免,這樣內心感覺更值得購買呀,哈哈!


最後大家可以給些評價,而我給了5顆星星,個人覺得這個atome app 很容易掌握,操作簡易,有這個零利息分期購物的概念,對於未來是十分需要的,原來安在家中都可以零利息消費~




迎新優惠

*Atome新用戶以Atome App作首次交易即可享9折優惠,最高可享$50

 

期間限定優惠

*Atome用戶即日起至331日在友和YOHO網上消費並選用Atome付款,消費滿$1,000亦可享有$100優惠券

 

*依家YOHOAtome仲做緊個Spring Fair: 32228日購買指定貨品仲有限時優惠 -購買 Dualsonic Luxury 家用HIFU機套裝都係$9,999,原價$15,888。限時優惠,快啲去搶購啦!

https://bit.ly/2Qv5lmX

 *即日起至430日消費時使用此專屬優惠碼:Yuki031,更可享9折優惠!最高可享$50!

 

下載 Atome Hong Kong 手機應用程式: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