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七夕情人節最好的禮物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

幸好2人限聚令,亦無影響與心愛的人慶祝七夕情人節,倆口子亙相交換禮物,安靜地渡一個晚上,不然連買禮物的情趣都要被抹殺,被迫要斬一年。     


                

 

起情人節禮物,我記得我與Timson爸拍拖時,送禮真的令我很傷腦筋,來來去去都是銀包、手機、太陽眼鏡、袋、鞋等等,的確送禮給男生並不多選擇

 




我相信耳機不僅是個科技產品,還能成為日常穿搭的飾品之一,以耳機作為情人節禮物,男女必定會喜歡,而SUDIO所設計的耳機,兼具北歐時尚感及具有功能性:

主動式降噪(ANC)

支援無線充電

單次充飽可使用6小時,總播放時間30小時

ANC模式下,單次充飽可使用4小時,總播放時間20小時

IPX5 防水係數

可攜式充電盒,可提供 4 次額外充電

單隻耳機僅重 5

快速充電:充電 15 分鐘可提供 1 小時音樂播放




 

剛巧SUDIO耳機在今個七夕情人節推出限定三重禮遇套裝,套裝包括環保托特包、質感率性黑卡夾及包裝禮袋,全球免運一年保固及擁有購買日起30天內退貨政策的貼心周到。

 



看我這款SUDIO最新推出的ETT藍芽耳機,它的4款色調都好吸引,最後我揀選了柔和PINK色帶點少女味,哈哈! 它具主動降噪功能(ANC),可快速適應環境需求,輕鬆減少背景音的影響,另外在通話時將轉為通透模式,仍可聽見外界聲響以及自己的語音聲,還原最自然真實通話感受,在通話品質方面提升了不少。

 

ETT支援無線充電、具備 IPX5 防水係數,無論身在何方都能享受美好音質不打擾,抗疫期間被迫減少了外出,在家聽音樂可慰藉心靈,就算長時間不外出亦現在亦不打緊呀! XD

 

有了SUDIO藍芽耳機,想送禮給情人又多了一個好選擇,有興趣可輸入我給讀者優惠的折扣代碼(全館商品85)YUKIHUI85 <有效期3個月> 立即登入SUDIO香港官網: https://www.sudio.com/hk/earphones 內瀏覽選購啦!~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