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新一年抗老首選∥Caudalie Premier Cru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


又一年了,換言之我又老一歲,假如往年的肌齡能減少一歲的話,那我總算對得起自己,證明持續使用針對抗老的保養品是看得見效果的,你問我今個新年對肌膚保養有什麼大計,我想我會先著手眼部衰老問題,始終最早出賣真實年齡往往圍繞眼周肌膚,但切記這裡的肌膚比較纖薄,依舊以天然成份的護膚品來修復眼紋、乾紋是最安全的。



對了! 全新Caudalie Premier Cru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裡的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正是我新一年最先選用的眼部護理品來,它以哈佛醫學級 TET8TM 基因逆轉專利技術並糅合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白黎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透過激活體內 2 *TET 酵素,修復老化及受損基因,促進年輕原蛋白自我再生,能超效改善 8大眼部衰老問題,當中包括魚尾紋、細紋、眼瞼皺紋、浮腫、黑眼圈、鬆弛下垂、暗啞和缺水。

 




特別融入3分鐘就能緊緻眼瞼達6小時的天然緊緻多醣、重塑緊實度及彈性的欖仁提取物、改善眼皮色素沉澱的白牡丹、修復天然保護屏障的牛油果脂及提升滋潤的微透明質酸,可全方位激活及高效減淡眼周紋理,並發揮多重閃眸抗衰老功效,即時締造極緻絲滑緊緻年輕大眼。


 


















另添加 100% 天然珠光礦物粉,輕輕一抹即可淡化衰老型的啡色黑眼圈及不良生活習慣導致的藍色黑眼圈、提升肌膚亮度、加倍均勻色澤。其質地幼滑舒爽,卻不會刺激油脂粒生長。同時配合特製的冰感明眸棒可有效全面促進眼周的微循環,能幫我即時擊退浮腫、喚醒疲倦雙眼,尤其是我這名要長期帶著孩子,半夜三更醒來照顧,翌日又要爬起身上班的在職媽媽而言,加速了衰老的步伐,驅使我不容忽視眼周肌膚的重要性喔!~

 


次著手面部肌膚了,雖說暫時看不見任何皺紋,但翻看舊照時你又會發現,面部鬆弛下垂正正又向著衰老的步伐招手,而這款全新星級逆齡面霜 - Premier Cru Th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可一抹擊退皺紋、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下垂和凹陷 8 大歲月痕。

 


注入與哈佛大學醫學院共同研創的 TET8TM 基因逆轉專利技術,加入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與白黎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三大皇牌葡萄專利產生協同效果,此革新技術能直擊老化最終根源 - 基因,破天方激活體內 2 *TET 酵素,全面修復衰老及受損的基因,還原基因至年輕狀態,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肌齡瞬間全面逆轉。

 





特意加入瞬間緊膚的天然緊緻多醣,只需 3 分鐘便能提昇至 V 面輪廓達 6 小時。再結合提升光澤的白牡丹、深層滋養修復的葡萄籽油、有機乳木果油、芝麻油、天然微透明質酸,賦予緊緻飽滿、彈性嫩滑、滋養無瑕、透亮無紋的年輕美肌。其細膩的水盈絲滑質感一抹肌膚瞬間絲滑柔嫩。

 



 

如果大家都有留意我的分享,都會知道我喜歡Caudalie的原因是其產品成份天然,而今次Caudalie Premier Cru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含97%天然純素成分,無矽、人造香料、礦物油、PEGParaben 等有害化學物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致粉刺暗粒,絕對是敏感肌和孕婦追求極緻年輕彈滑肌的最佳之選。

 

香港官網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Timsonの人生

Mamibuy Blogspot She Blog  BeautyExchange Ulifestyle W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