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真正的零油光享受∥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




給肌膚一點的清爽鎮靜,給自己的一份透心涼舒暢,正是我今個炎夏最寫意的享受,Kiehl's兩大夏日皇牌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及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終於大派用場,前者免去我走到戶外時的油光滿面,24小時幫我的肌膚保濕及具有控油效果,為肌膚注入水份,調節水油平衡,减少面部多餘油份;後者於晚上沐浴前,一星期兩次簡單在臉上敷約10分鐘,除了可幫我吸走阻塞毛孔的粉刺、黑頭等污染物外,更有效減少面部油脂分泌達46.7%*

 





特別喜歡Kiehl's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的無油配方質感,清爽到不得了,去完戶外遊玩,逃不開的日曬總會令肌膚乾燥缺水,正好作曬後護理亦是不錯的選擇,質地可迅速被肌膚吸收,薄荷萃取令肌膚即時感到清爽涼快,同時收細毛孔,有舒緩作用。



另一款
Kiehl's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每當我晚上感到疲倦時,我都會取出來使用,像給肌膚重生的一樣,給我迅間回復精神狀態,蘊含亞瑪遜白泥,能溫和地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添加燕麥粉及蘆薈,能長效控油同時紓緩肌膚。






Size
夠大瓶,沾出少許份量足以推勻整張臉,在敷面期間亦不會感到乾裂繃緊,不適的感覺,10分鐘後容易清洗乾淨,肌膚即時散發陣陣涼意,十分舒適,而且看到肌膚都潔淨了不少,有排毒、消炎、鎮靜、保濕及收細毛孔之功效。

 

兩款產品配方無添加酒精¹,天然無香料,無矽氧烷,無羥苯甲酸酯防腐劑 (Paraben),不阻塞毛孔,不會導致粉刺,經敏感肌膚測試,可安心使用。

 

Kiehls官方網店: https://shop.kiehls.com.hk/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官方 Wechat 帳戶: Kiehls香港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Timsonの人生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