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韓國ewha care║Carino O2氧氣無瑕潔面乳

不知是否受天氣影響,身心都感覺疲累,又再一次懶洋洋模樣,什麼都不願幹似的,就連護膚都希望盡量減省程序和時間,但又擔心肌膚會因天氣轉變而被我的懶惰所害,最近我接觸了來自韓國的二合一潔面產品,是O2一款提供氧氣的潔面乳,除了潔面外還可當作卸妝之用,甚至身邊的另一伴也可同時受惠,可給他用作刮鬍子泡泡使用喔!


原來此款Carino O2氧氣無瑕潔面乳於長期使用後,可有效地溶解黑頭粉刺,含有人蔘提取物及地漿水成份,有效提供足夠水分及營養,另含有薰衣草提取物,有效鎮靜肌膚,令肌膚乾淨、嫩滑。


市面上一般潔面乳利用水分形成泡沫,所以用在臉上很容易把面部原有水分被同時帶走,而Carino O2氧氣無瑕潔面乳利用空氣衝擊形成泡沫,可保留面部原來的水分值,不怕被抽乾,與坊間的潔面乳均不同。



只需於乾爽的面部直接塗抹,輕輕按摩5秒後靜待大量泡沬產生,並且配合雙手同時按摩,深層地清潔毛孔,接著用清水洗淨完成。


經使用後面部並沒有出現不適、敏感、刺激反應,面部肌膚亦沒有拉扯繃緊感覺,撫摸面頰肌膚時感覺是啜手的,那證明它的潔淨能力不錯,及後按日常的護膚程序便可;在卸妝方面,防曬霜、BB霜、CC霜都可卸掉,這二合一不但幫我減省了卸妝及潔膚程序,而且間歇為面部肌膚注入氧氣,會令肌膚保持飽滿的穩定狀態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Carino O2氧氣無瑕潔面乳HK$298/100ml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