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三九三米高空上的千五人派對★YSL的唇妝魔力

Welcome Yuki to the party!
好開心好榮幸早前受邀出席位於天際100香港觀景台(Sky100)舉行的YSL彩蜜唇色漆亮彩妝派對,是晚可謂全城矚目,吸引過千人參與其中,全城投入派對狂熱,一聽到YSL BEAUTE這個名字後便引起我決定不再“宅”在家,哈哈悉心打扮後便馬上出發參與這個擁有三九三米高空上的千五人派對盛事,誓要一同PLAYTHEVINYL


真是大鄉里出城的感覺,原來是次YSLBEAUTYNIGHTOUT Party突破傳統派對模式,嶄新加入先進數碼技術,提升視聽感官體驗,參加者各配戴特設NFC數碼手帶,透過先進數碼平台,全情紀錄派對中的精彩片段、相片等互動體驗,讓嘉賓隨時上載於社交平台,與好友即時分享派對盛況。


因為NFC數碼手帶的原故,在進場時熒幕上顯示了“Welcome Yuki to the party!”,屬於個人名字的字句,哈仿如出席頒獎典禮,走在紅地毯化身為名人一樣,驚喜難忘,接著穿越LED隧道,四壁和天花上的大型影像與360度的數碼效果拼湊成一連串視覺震撼,掀起我的派對情緒,不停地嘩嘩聲呀!




現場內看見巨型YSL標誌,意味著派對的正式開始,環抱四周的落地玻璃,可鳥瞰舉世聞名的香港夜景,從另一角度感受大都會的繁華美麗,當中派對會場共分為三大部份,東翼為彩妝專區,賓客可在專業彩妝顧問的協助下,以全新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打造漆亮唇妝,這麼難得可以親試YSL 唇妝的大好機會,我又豈能錯過便立即向著這個彩妝專區進發。


化妝桌上擺放了全新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非常吸引,擁有12款令人振奮的色調,我可以一次過擁有整套系列用作收藏嗎哈哈看見那麼多的色調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應如何選擇是好??


在專業的彩妝顧問推介下,我體驗了#411 Rhythm Red(感受緋紅的強勁節拍)的色調,色調自然得來又搶眼,很漂亮喔說實話回家後我也不捨得抹掉呢!


彩妝專區的另一邊是意念獨特的Vinyl Record攝影區,賓客們可以漆亮唇妝的全新形象拍照,繼而以個人影像製成獨一無二的唱片封套,並附上載有YSL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打造的主題曲的CD,打造專屬的個人仿黑膠唱片,會場內難得遇上幾位博客朋友,把握一起拍個照留念最好。


會場北翼設有Vinyl Bar,一個猶如DJ打碟台的場景,賓客可以一邊欣賞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的十二款驚艷色彩,一邊飾演專業DJ,透過視覺聽覺感受彩蜜唇色系列引領的艷麗世界。另外,賓客亦可到隔壁的Vinyl 360° 攝影區拍攝一段30秒的Gif影像紀錄於NFC平台,並即場製成三格相片以作留念。

派對當晚的黑膠唱片的唱針...


要走進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的漆亮黑膠世界,怎少得精彩的音樂表演,會場南翼設有音樂表演台,並請來馬尼拉著名DJ女子組合Zombettes與及本地獨立搖滾樂隊Chochukmo(觸執毛)帶動場內氣氛,以強勁的拍子將派對推向高峰。更驚喜的是背後的大型螢幕即時播出來賓於社交平台上以#YSLBEAUTYNIGHTOUT作標籤的相片分享,令整個活動增添不少互動元素,讓嘉賓透過社交平台,與現場及遠至世界各地好友分享YSLBEAUTYNIGHTOUT派對盛事。


正所謂越夜越精采,把派對氣氛推至高峰,神級潮人天后鄭秀文也參與其中,並成為了全場的焦點,惹得一眾傳媒貼身追訪,而我好開心能夠與SAMMI 作近距離接觸喔!


派對結束後好開心收到大會送我的小小禮物包,是令人心心眼的全新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的兩款色調喔! OH MY GOD!!!!! 艷麗的唇色溶化了我心窩,讓我掙扎了很久,使用好還是用作收藏好最後還是按捺不住,很難推翻這款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的魔力吧!


包裝設計充滿著前衛型格,代表著漆亮的黑膠世界,宛若乳霜般無可抗拒的舒適質感,猶如黑膠唱片般的漆亮光澤,正好與YSLBEAUTYNIGHTOUT Party一脈相連,原來YSL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的秘密在於獨特配方,底層配方宛如連綿的底霜,蘊含近似護膚品中的成分,模仿神經醯胺(Ceramide)的親膚結構,成為獨特護唇底霜。



唇掃方面設計同樣前衛,為唇色畫龍點睛。細條的設計啓發自切割纖細的鑽石,沉浸於唇彩配方之中,只需柔滑推開,就能極致精準塗抹,勾畫豐滿線條,重新塑造雙唇輪廓。



表層配方臣服於節奏之下,將多種色素結合,以明亮、純粹、持久的色澤覆蓋櫻唇,瞬間柔滑、水潤、完美,柔潤光澤包圍櫻唇每個角落,覆蓋無瑕櫻唇,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誘人感覺。

*多謝YSL BEAUTE的邀請及精美的小禮物包。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201692日,於全線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

產品詳情請瀏覽YSL 網頁: http://www.yslbeauty.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