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齊來感受48小時水嫩肌║DEAR BEAUTY X YvesRocher 全新推出植萃活水系列

說到底一年365日肌膚都需要補水,尤其遇著轉季天氣,面部缺水會容易顯見乾紋、細紋,隨著生活節奏急速、夜眠、外來空氣及環境污染、年齡漸長等因素下,無可否認面部水分流失率只會有增無減,所以在日常我比較著重補濕,單單將水塗在肌膚上是不能達到保濕效果,要懂得為肌膚補水滋潤,必須找一款擁有注水、儲水及鎖水3大重點功效的護理品才能維繫48小時的水嫩肌膚。


對自己的肌膚講求高,先決條件是選用純天然的、零人造色素、零PARABENS防腐劑的。初次接觸這款YvesRocher全新植萃活水系列HYDRA VÉGÉTAL,品牌從一種具有卓越保濕機制的多肉植物中找到生物研發靈感:番杏科葉,它具與眾不同的形態、結構​​和超然,此種番杏科葉(Carpobrotus Edulis) 生長於乾旱的環境及變幻無常的天氣中,於海邊和岩石海岸,這些地區一般並不適合植物生長,因為海風含鹽分、加上海浪、乾旱、土壤貧瘠... 等等,唯獨番杏科葉完全可適應下來,它將自己的葉子,變成能夠抵抗惡劣環璄的秘密武器,在很少有植物或人類生存在絕地裡繁殖,茁壯成長。





有見及此,單單是水根本不能為肌膚徹底保濕,只有番杏科葉萃液先可做到。我於潔面後使用植萃活水細胞爽膚水HK$95 / 200ML,利用化妝棉釋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我感覺到面部即時涼浸浸的舒緩感覺,令面部因缺水繃緊的情況得以改善,氣味清新,質地能活化肌膚,使肌膚變得透亮可去除肌膚殘留的雜質污垢和化妝品,為其後的護理程序做好準備。





接著使用植萃活水極緻滲透保濕精華 HK$270 / 30ML,它的質感帶給我驚喜,泵出來時彷彿是固體的gel狀,用指尖推開後瞬間變成超微細補濕珠珠,它蘊含番杏科葉活水細胞,能迅速滲透肌膚,瞬間提升肌膚水分,滋潤肌膚,48小時無間斷持續為肌膚補水,使用後我感覺整個面部肌膚像飲飽水一樣,變得光滑、柔軟,疲態盡消。






最後我使用植萃活水48小時豐凝保濕啫喱/面霜 HK$190 / 50ML,其質地輕盈,軟綿綿的,沾少許份量足以推抹全臉,面霜是最後的護膚步驟,用後肌膚即時感到水潤柔軟,能鎖緊面部水分,翌日醒來肌膚煥發清新光彩及水潤飽滿,尤其轉季天氣,勤於使用補濕品是理所當然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以及 Yves Rocher HK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產品銷售: 
YVES ROCHER BOUTIQUES 門市
專門店:
香港區
銅鑼灣東角Laforet地下19鋪
銅鑼灣皇室堡109B舖
太古康怡廣場北座1樓N1FE
香港仔利港中心G28舖
港鐵中環站E12號舖 (9月中開幕)
九龍區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地下G16舖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222舖
樂富廣場3178舖*
黃大仙中心南館UG43C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40舖*
九龍灣淘大商場G111舖
新界區
荃灣千色匯二期千色Citistore地下化妝部
葵芳新都會廣場433內舖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095舖
大埔新達廣場057舖*
屯門市廣場1期1樓1080號
元朗形點2期A172舖
上水新都廣場L2層舖
天水圍頌富廣場N115舖
天水圍天耀商場L007舖*
油塘大本型廣場117舖
將軍澳東港城131舖
美容中心:
旺角雅蘭中心二期901-902舖
荃灣千色匯I 1002舖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403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