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上班服穿搭❤G2000 2018秋季風衣當下

每朝早打開衣櫃門,心想今天返工著乜好左摷右摷明明有一大堆衫堆滿在衣櫃內,卻豪無頭緒沒有一款想穿,一想起已經踏入秋季時份,轉季服飾打扮總是令人煩惱,尤其上班服飾,想一舉兩得既大方得體適合日間上班時穿著,下班後又能不失追上時尚搖身一變亦適合約會朋友飯局時穿著,我開始搜羅今個秋季的服裝潮流走勢,了解到今季十分流行中長度的風衣穿搭,剛巧看見著名上班服飾品牌G2000 Woman推出了秋季女裝系列,正是我換季入手的好時機。


連續幾星期的假日都下大雨,都不願走到室外,閒逛商場是最明智的選擇,G2000 Woman其中一間分店設於九龍旺角朗豪坊,無懼沾濕雨水步出地鐵通過地下隧道直達,其位置設於辦工大樓3樓,對於步伐急速的上班一族來說,每天上班下班均沿路經過G2000櫥櫃所展示的最新資訊服飾,不得不贊G2000想得周到。







幸好我公司無須穿上太工裝正統的OL上班西裝服,前來的目標是一款今季流行的中長度風衣,試身了好幾款最後是你了!


我揀選了這款獨特的灰藍色風衣,我個人不太喜歡秋冬季穿著太深色的服飾,顯得死氣沉沉沒精打采的模樣,而這個灰藍調顏色獨特,顯膚色白,穿起來有減齡功效,其剪裁好好,尺碼好像為我度身訂造一樣,肩膊位、腰位甚至長度比例剪裁完美,最重要是個子不高,有時都擔心自己穿著中長度的服飾會顯得又肥又矮,但這款風衣穿上身後,長度剛到及膝位,其修腰剪裁設計具有顯瘦作用。





在物料方面,風衣內有一層棉夾,物料厚實而通爽,質地滑而軟熟,不易起皺或,面料不會起毛粒,我想大家都知道G2000一向所推出的服飾在用料方面均性價比高,我喜歡它的雙排鈕扣設計,帶點時尚型格的個人魅力,腰間系上一條腰帶,再冷一點的時候可把風衣扣起,能擋風,十分適合微風的秋天穿著喔!無論是開腔或扣上,都好看喔!



簡單的穿著一對皮革短靴子,挽個黑色小手包即可上班了,都不用大費心思左穿右搭,著個風衣即可上班去了,是今個秋季家中必須擁有的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人立場>

*G2000 FW2018秋季女裝系列經已全線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