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5合1功能∥Kidcoo UV紫外線消毒器


正式榮升新手媽媽,終於都領教到人家所說24小時on call的非人生活了,每天離不開的指定動作,餵奶、掃風、換片….,每天的時間根本不夠用,真心覺得很疲累,在我的娃還未出世前,早以為他添置了各式各樣的嬰兒用品,率先想跟大家分享這款Kidcoo UV紫外線消毒器,發覺幫了我很大忙,在懷孕期間我有搜集過很多有關消毒奶瓶器的資料,發現很難找到一款既能消毒又能烘乾兩者並存的多功能奶瓶器,而且只得單獨功能的奶瓶消毒器在價錢方面亦不平宜,再者傳統式的奶瓶消毒器在消毒的過程中,需要放置在近窗或通風位置,否則令室內霧出蒸氣,長此下去會損害室內裝潢及影響空氣流通。








Kidcoo UV紫外線消毒器除擁有5大功能外,它更可幫我解決室內空間的問題,無須再額外添置奶瓶儲存盒,放在消毒器內按下MAINTAIN鍵即可防護及儲存奶瓶12小時,其4個按鈕操作顯示簡單易用,日常我會直接按下AUTO全自動模式1TAKE過進行UV消毒及烘乾,同時可自行設置時間,假如不想選全自動模式的話,可獨立按下UV紫外線消毒或獨立烘乾鍵。






此外,按下PRESS鍵打開蓋子,蓋底設了歐洲製紫外光燈,通過紫外線可消毒殺菌99.9%,對於初生嬰兒來說更為安全,作為新手媽媽的我亦感安心。


 隨盒附有304不銹鋼層隔,可放置奶瓶咀或奶蓋,在進行消毒時切記要把奶瓶口向上放,這樣才照得夠徹底。








另一注意的是,如選用乳膠咀產品,在消毒時一定會產生異味,用透明的硅膠就沒有這問題,(硅膠又即係矽膠)所以,所有UV 機只有一種物料不能放,就是乳膠。




機身背面設有FILTER,隨盒亦附送兩個後備


作為新手媽媽的我在育嬰上有很多方面需要學習及摸索,幸好有了這款Kidcoo UV紫外線消毒器幫我省去不少時間, 既能慳位,又不會霧出蒸氣影響環境素質,1TAKE過快速完成消毒、烘乾及防護、儲存等程序。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