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星媽葉翠翠推薦★台灣少爺滴雞精


最近留意到星媽葉翠翠推薦這款來自台灣的少爺滴雞精後,我又好像對台灣出品的滴雞精產生一份情意結,便即管入手一盒來試試它的口感及味道如何?



日常我所挑選及飲用的滴雞精,均以天然純雞為出發點,都不希望當中加入一些中藥成分而影響滴雞精本質,更何況未必所有女士的體質都適合飲用,而這款少爺滴雞精,由註冊藥劑師監製,嚴選台灣100日的少爺土雞無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整個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一滴水或藥材,每隻土雞只製作2-3包滴雞精,全面過濾油脂雜質,保證零脂肪、零膽固醇,而令我最驚喜的是,雞隻以益生菌餵飼,強化雞隻腸道及免疫力,好讓我可以安心飲用,美顏又健康!





另外,少爺滴雞精均使用未被絕育的年經雄性土雞來提煉,其蘊含豐富氨基酸、膠原蛋白、蛋白質,而且不含雌激素,確保不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補而不燥,簡直是女士補身恩物來,現在補身都可以靠自己,無須再望聞問切了。



無論是小朋友、上班一族、長者,以及備孕女士、孕婦、坐月媽媽、月經不調、手腳冰冷女士等都適合飲用,加上常溫版「少爺滴雞精」容易儲放,食用方便,只需整包原封置放於100°C沸水中浸泡約3分鐘,或將滴雞精倒入器皿內,並放微波爐加熱約1分鐘即可,而我會在每天的早餐後服用,為我調養身體,助我提神醒腦、精力充沛和增強自身免疫力。



至於口感方面,濃郁甘香,無雞腥味,容易入口,正值入秋,個人覺得早餐後暖笠笠的喝一包滴雞精是一件很滿足、很幸福的事喔!



<以上後感純粹個人立場>

*「少爺滴雞精」進駐優質健康生活平台3ChemBio
網上購買: www.threechem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