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足以抵禦乾燥天║Bicelle全新限量版B5補濕再生修護套裝

凡看見限量版的東西,我雙眼自不然會閃閃發光,尤其是我一直使用的護膚品。自從於9月份體驗了Bicelle 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後,感覺面上的每吋肌膚都從底部支撐了起來,我甚至把此精華配合其他護膚產品一拼使用,發揮24小時源源不絕的最強補濕效果。


我曾經使用過坊間的補濕產品,說時遲那時快,乾燥肌又是死灰復燃,這些補濕產品只停留於皮膚表層,未能徹底深入肌底,鎖住肌膚水份,因而令肌膚長期處於缺水繃緊的狀態,老化、鬆弛、細紋等問題相繼蔓延。單靠一般的補濕產品並不足以改善因肌膚老化而產生的缺水問題,必須加強肌膚的抗氧及細胞再生能力,才能有效吸收及鎖住水份,達至「醫學補濕」,令肌膚真正徹底持久水潤。



近幾年我對醫學美容產品引起了關注,其中世界級醫學美容品牌Bicelle的皇牌產品 – 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以突破性生物科研技術,研發出獨有的「Tri-Hydra三角醫學補濕系統」,針對肌膚3大「肌渴」關鍵,達至真正的「醫學補濕」︰1)水潤 - 以深層補濕的維他命B5 及透明質酸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持久補濕;2)抗氧 - 利用高效抗氧的綠茶精華及積雪草成份能中和游離基,抗氧修護,擴大肌膚儲水力;3)再生 – 以促進細胞生長的活胜肽能激活細胞再生,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細胞的吸水及鎖水能力,形成鎖水堤壩,讓肌膚回復水潤柔滑。打破一般補濕產品只是流於表面定律,3重全效力量令肌膚更潤澤持久。



60ml容量以泵形試管式設計,易於控制每次份量,精華呈透明水狀,我十分喜歡這種水而不膩的質地,吸收迅速又能保持肌膚的水潤值,完全沒有黏稠感,於上妝前使用,或把一至兩滴精華混合濕粉底來一拼使用,妝容倍感貼服持久。



當中的透明質酸有效將千倍水份迅速滲進表皮層,並與皮膚中的蛋白質結合,產生水合作用,將水份鎖於皮膚底層,增強皮膚長時間的補水能力;維他命 B5能滲入皮膚表皮層,能幫助傷口癒合,幫助修護皮膚組織,增加表皮層的滲透性,提供養份更新肌膚,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血液循環的作用;綠茶精華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改善泛紅、缺水等敏感情況。綠茶精華及人體生長因子活胜肽,能中和游離基,活化皮膚組織及促進細胞生長,延緩皮膚衰老。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53.5%,試用後提升至58.5%。限量版套裝包括Bicelle 的皇牌產品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60ml)3D 抗氧補濕面膜(2),除了作日常使用外,我更於晚上先在臉上均勻的塗抹精華作打底之用,接著使用3D 抗氧補濕面膜,這有效大大提升肌膚的水份值,加強精華吸收至肌底層內。



此款3D 抗氧補濕面膜,以生物纖維科技研製、高度的親膚性,能有效鎖住200倍水份,緊貼每寸肌膚,比一般紙面膜吸收精華的效果高出154%,使用前面上水份為58.5%,使用後提升至61%,補濕功效理想。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icelle全新限量版B5補濕再生修護套裝
原價HK$950 (優惠價HK$549)

售賣點:各大指定美容院及醫生診所
香港官網www.bicell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