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belif★2020夏日限量版║升級版炸彈霜炸爆肌膚水份與潤澤度


既悶熱又潮濕的天氣過後,像要告訴我夏天快將來臨了,談起夏天,我最喜歡開著空調,敷個冰感面膜,然後休閒寫意地躺在沙發上,吃著果凍煲劇去。

最近得知belif踏入10週年,推出這款限量版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而當我親試過上面後,發覺其啫喱質地十分適合夏天使用,因採用有機蘆薈萃取物作成分,除了釋出透心涼清新的感覺外,還可發揮紓緩鎮靜的功效,針對因紫外線、乾燥等因素引致的肌膚敏感問題作出修復及改善。



是的,肌膚敏感不止在於秋冬季才會爆發,遇上炎熱天氣也會容易引起泛紅、油脂過盛或起暗粒等,甚至會被室內空調抽乾面部水份所造成的敏感,幸好這款belif限量版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含有有機蘆薈精華,可為肌膚提供源源水份外,更可幫我平衡油脂,淨化肌膚,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了。







另外,炸彈霜還加入了維他命B5成分,可進一步加強保濕及滋潤功效,而blief本身以草本護膚配方Napiers Formula為基礎,均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防腐劑及動物成分,安全可靠,從天然、補水及滋潤三大配方來提升肌膚彈性,更以1.5x容量(50ml升級至75ml),足夠應付這個夏天,日常我會薄薄的塗抹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或在假日厚厚的當作面膜使用,來補充肌膚水份及抑制轉季天氣所引起的敏感發生。



限量版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HK$435/7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