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擊退口罩背後的肌膚煩惱

與口罩為伴的生活早已成為了習慣,明明是要處理面部瑕疵問題,如今因長期戴上口罩情況更令人悲觀,下巴粉刺惡性循環的積聚、面頰因與口罩磨擦而導致泛紅問題持續,你可知日常戴口罩為生已令情緒變得極之低落了。一直以為自己有能力可堅守住每一吋肌膚,以為保持肌膚乾淨便可抵禦瑕疵的出現,但看來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多了,我想眼前最首要解決的是先要維穩健康的膚質,增強肌膚的免疫力,繼而再集中擊褪瑕疵問題。



一直都知道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在市場上大有來頭,原來品牌的誕生,始於多年前前美國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 博士的一次實驗室意外,他的皮膚更被嚴重灼傷導致滿臉疤痕,由於當時的科學及醫學成效有限,他決定為自己尋找皮膚修復良方,後來他從深海巨藻中發現無窮再生能力和滋養鎖水特性。經過12年時間、達6千次實驗,博士最終研創出高養賦活、極盡珍貴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並將之成為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的核心成份。


知道品牌的歷史背景後,我相信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可以真正徹底地幫我解決皮膚瑕疵的問題,此款面霜蘊含促進細胞修復再生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高抗氧化能中和自由基的Lime Tea Concentrate 酸橙茶精華,令皮膚得到即時舒緩,當持續使用後漸漸修復自然再生,從而令皮膚緊緻度大大改善,變得更柔軟細滑,滋養最乾涸的肌膚。



Crème de la Mer
精華面霜包裝盒內附有小勺子可取豌豆般大小分量,於指尖溫熱暖和數秒至透明狀,然後輕按於皮膚上,由最乾燥部位開始。





其質感柔滑水潤而不膩,觸碰面部肌膚時十分舒適不會厚厚的一層造成油光滿面,而且其滲透度亦相當高,彷彿為肌膚注入了一股海洋力量一樣,加速肌膚的自我修復。




最令我意想不到是當使用後有即時效果出現,實在是令人滿心歡喜呀
!~ 肌膚有即時回復水潤感覺,舒緩鎮靜效果明顯,感輕了敏感刺激、繃緊疲倦的肌膚狀態。


使用一星期後,更明顯的光澤感有所提升,連乾紋皺紋和毛孔均有減淡跡象,面對入秋的氣溫急降,感覺肌膚抵禦力亦比從前提升了許多,成為了我口罩背後的肌膚屏障,泛紅問題亦有所改善。





你也有遇上口罩背後的肌膚煩惱嗎?

個人覺得此款Crème能應對普遍女生所遇到的肌膚難題,如初老化、瑕疵、缺水乾涸、敏感刺激、及隨著天氣轉冷而令肌膚抵禦力下降等,它還暗瘡疤痕有很強的修復作用喔,真是入手一瓶已經可以解決很多肌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