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影片分享』美肌神器3重享受☆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想跟大家分享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的使用方法及效果,我想還是以影片比較真實性及有說服力吧!~




早前小妹接觸這款曾經賣斷市的美肌神器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集潔膚、美顏、按摩於一身,配備3款設計頭(潔膚儀刷頭、活動式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第一重小妹先使用潔膚儀刷頭為面部進行清潔,刷頭的毛質柔軟,不用擔心因此而刮傷表皮層,設有2種速度設定,包括溫和清潔與深層清潔,可滿足不同需要,再者其智慧潔面計時提示,每20秒短暫停頓半秒,提示轉換清潔部位,並於一分鐘後自動關閉,這樣有潔膚儀幫我計時,可放鬆心情享受潔膚的過程,其潔淨力比起單是使用潔面產品及雙手超越10

接著更換刷頭轉為第2重活動式滾輪來按摩面部,其按摩模式仿傚人手揉捏按摩,感覺如以每分鐘750次指彈按摩,配搭日用乳霜、精華或按摩油進行按摩皆可,能轉走肌膚疲勞感,重現亮澤彈力美肌。你看看影片中的我,開動滾輪的速度很快,以單一方向分辨左右面頰(向外旋轉),有時候也要為肌膚做運動,來增強肌膚彈性、刺激微循環及排水腫,3分鐘雙向旋轉按摩程式,從右邊臉開始    進行90秒按摩,再在左邊臉進行順時針90秒按摩後完成保養。

此款神器同時照顧眼周部位,第3重更換冰感明眸按摩頭來為眼周按摩,創新的明眸按摩頭以陶瓷塗層設計,可配搭眼霜或精華素一起使用,以微振模式,溫柔旋轉的力度按摩,有效放鬆眼部周圍的壓力,舒緩眼睛疲累,激活眼部循環,一次過擊退  黑眼圈、浮腫、幼紋等問題。(15秒逆時針右眼按摩,15秒順時針左眼按摩,每秒120次納米微振按摩。)

3款設計頭中我貪心一點(XD),3款都十分喜愛,只須擁有一部多功能3合1的美肌神器,便可帶給我安在家中的3重享受,趁著氣溫急降,面部肌膚容易出現浮腫現象,趕緊把握這段日子來為肌膚回復緊緻,及舒緩我作為準新娘子的緊張情緒喔~

Philips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Philips Website: http://www.philips.com.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