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入冬急救寶物║BIODERMA極緻補濕3步曲ღ

早上出門開始漸感寒意,事實上無須留意著天氣的轉變,從我的肌膚上也能察覺得到,於早晚潔面後肌膚頓時失去防衛能力,面頰兩旁有點繃緊,黃昏時段額頭位置突然泛紅痕癢,一撻撻的十分難看,需要立即塗上防敏感藥膏來防止敏感曼延,那證明了我肌膚的鎖水屏障近日出現反常,肌底裡的缺水症狀充斥著一觸即發,單是在晚間敷上補濕面膜亦未能徹底解決上述問題,回想起來,是我日常使用的護理品不恰當嗎?


為安全起見,小妹把現時的基本護理品全部換掉,改為經醫學認可的美容產品來使用,說到底還是有信心保證喔~希望可制止我的乾燥肌膚問題,繼而抵禦這個冬季;談起醫學美容,便會自不然令我想起NEO DERM旗下的醫學美容品牌,眾所周知BIODERMA一向深受女生們歡迎,尤其它所推出的卸妝水更成為萬千寵愛,當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其卸妝品的同時,你有否留意到BIODERMA亦同步推出了專為乾燥肌膚而設的極緻補濕系列?


面對著時好時壞的乾燥肌膚務求要做到分秒必爭,我馬上選用了BIODERMA極緻補濕3步曲,整套系列中包括Hydrabio Mask水活深層保濕面膜、Hydrabio Lotion水活保濕爽膚液及Hydrabio Serum激活水循環精華,十分適合敏感肌及乾燥肌的我使用。


轉季之時最好選用溫和帶有保濕成份的潔面乳,可舒緩敏感乾燥的不適,當潔面後拍上爽膚水是常識吧只是為挽救缺水問題雖稍而玉步,先使用Hydrabio Mask水活深層保濕面膜 (零售價: $368)來急救乾涸暗啞的肌膚,其高濃度Aquagenium®可加強水分輸送,即時注水至每顆細胞內,蘊含豐富保濕成分,功效持續48小時 連續使用7天,顯著改善粗糙及暗啞。




質地屬乳狀,感覺比較厚身,建議厚厚地敷,敷約10-15分鐘才用清水或補濕水及利用化妝棉拭去,因質感厚身的關係,當停留在肌膚上時絲毫沒有減掉乳狀面膜經時間而逐漸枯乾的問題,我以往使用過坊間的乳狀面膜,還沒到10分鐘已冷卻,所以我十分喜歡此款保濕面膜的質感。



使用補濕水來清洗面膜的好處是可確保持續注入水份至肌膚內,我個人認為只有不停地注水才可說成急救,Hydrabio Lotion水活保濕爽膚液(零售價: $230)來淨化肌膚,並提高吸收能力,順道又可徹底抹去殘留雜質,促使皮膚清爽兼亮澤。再者亦有效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刺激天然「水瑩管道」生長,提升自我保濕能力,水狀質感柔滑,及產生冰涼的快感,令敏感痕癢問題減緩,更可把泛紅肌膚瞬間降溫。


最後使用Hydrabio Serum激活水循環精華 (零售價: $328)來激發皮膚自我補水力,能增加及強化天然「水瑩管道」,促進肌膚水分循環,引導皮膚自我補水,獨有天然保濕因子,可即時強效保濕,其專利D.A.F 同時增強皮膚抵禦力,免受外來刺激及侵害。



質感屬半透明水狀,非常易推開,既清爽吸收迅速,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面頰再沒有繃緊難受感覺,肌膚重現透亮,我亦不忘塗抹於頸部位置,可順便減淡頸紋,於日/晚霜前使用即可。此一系列的BIODERMA極緻補濕3步曲已成為了我入冬的急救寶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IODERMA 香港網頁http://www.bioderma.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