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冬日輕食の選❤❤ORBIS修身周打湯

對於秋冬天我又愛又恨,喜歡冰天雪地的浪漫感覺,卻又擔心為了要取暖而暴食症發作,想暖笠笠地渡過寒冬同時又想纖形,想來想去就只有不停的做運動來排汗,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只不過又不等於我的食量會因而減少喔~呵呵!~


最近接觸來自日本品牌ORBIS,除護膚品外,原來ORBIS會推出針對女士們身形的輕食瘦身餐 - PetitChowder修身周打湯,蘊含最多蛋白質的周打湯系列,合共兩款口味(粟米濃湯味/烤洋蔥濃湯味),而我是一名粟米控,當然會選吃粟米濃湯味啦!




一盒共有7包,可因應自己的減肥餐單時段規劃吃上,其蛋白質含量大約佔1/3 (12g),亦可從中攝取1000mg美肌成份膠原蛋白。新口味採用了充滿水果甜味及濃郁香味的超甜栗米,加强遮蓋蛋白質的味道,從而泡製出這種能暖透身心的風味。同時重新修改了材料的比例,增加粒狀大豆蛋白,可提升飽肚感。


包裝背頁附有烹調教學,只須用熱水沖下及拌勻即可飲用,其味道與栗米湯無異,口感帶少許黏性,清甜可口,份量比想像中多,吃完後即時呈現飽肚感覺,到黃昏時後亦沒有感到肚餓,是一款冬日輕食之選喔~


同場加映ORBIS推出了這兩款新品– encore Lotion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先講講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吧ORBIS好像誓要改變我這個想法!要徹底卸妝必定要用卸妝油才能卸得乾淨,哈哈哈哈!!!ORBIS的代表作之一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以獨特的配方打破「以油溶油」加速皮膚乾燥及氧化的局面,用植物性潔淨成份取代油份,將彩妝污垢徹底卸除,長期高踞日本ORBIS銷量榜第一位,並創下2,200萬支累積銷量!



當小妹聽到ORBIS這威水史後又想試試看,產品除原有的植物性保濕成份外,新配方亦加入全新Aqua CleansingMoisture Balance Base成份,可進一步發揮「水の潔淨力」,為肌膚帶來潔淨.爽滑.水嫩的卸妝新體驗,並通過嚴格粉刺測試,即使暗瘡性膚質人士亦可安心使用。我聽聞新配方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於日本大受歡迎,甫推出便創下驕人成績,20107月推出首月更賣出500,000支!



質感黏性度強,全面均勻推開打圈按摩後輕易把面上的彩妝抹走,完成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就連液體的眼線液都能卸走,當清洗後,肌膚感到清爽潔淨,亦不會覺得枯乾。


ORBIS 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30%的成份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氨基酸(絲基酸Serine、甘氨酸Glycine、丙氨酸Alanine),以及擁有強力鎖水功能的透明質酸,組成保持肌膚水份平衡的保濕基底Moisture Balance Base,有效舒緩妝後疲倦、脆弱的肌膚,並為肌膚補充天然保濕成份,重拾水潤柔滑素肌。


接著使用encore Lotion系列以3大美容成份「HIBIS 萃取物」、含HSP 之酵母精華及業界首創非水非油的「even water oil」,能修復受損DNA,針對較易受重力影響的部位,例如表情紋及臉部輪廓等,滋潤及緊緻每一吋肌膚。




199元價格擁有150ml容量,以獨有成份「even wateroil」為肌膚帶來濃密豐厚而水嫩的感覺。滲透性膠原蛋白為肌膚注滿水份,由內至外提升肌膚彈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ORBIS 香港網頁http://www.orbis.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