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韓式霧眉FRÉDÉRIQUE║從此不用再靠化妝了


有時候都想給皮膚抖抖氣,就決定當天不化妝,無奈每次以素顏示人的時候,身邊的好友或同事總會問一句: 『你病嗎?』,自知素顏伴隨著我的,除了一雙熊貓眼外,一雙眉成就了沒精打采的罪魁禍首,當日就算不使用遮瑕霜來修飾黑眼圈,也不能忍手要用眉筆來加強眉形,自問天生的眉毛散亂,眉色淡,眉尾不夠長,在勾畫一雙眉形時都比較花時間,曾經也會有失手的時候,高低眉、眉形左右不對稱、眉色不夠自然等,這些都是我日常化妝所遇到的難題,畫得不好又要重新再來,這些日子的確身心疲累,卻大大延誤了我每天上班出門的時間。

  

近年韓式霧眉興起,身邊的好友紛紛弄了一雙既自然又美觀的眉,自弄了以後,日常可以以素顏示人,單是依靠一雙眉便可帶出好氣色來,而且可以維持一至兩年時間,為雙眉奠下半永久定妝,省掉了不少化妝時間,就算現時夏天出海暢泳,濕身沾水,都不用再遮遮掩掩了。我便決心到了FRÉDÉRIQUE進行韓式霧眉療程。



說到底進行這類韓式霧眉療程,雖然可維持一至兩年的時間,但令我最擔心的是療程時的過程、療程中所使用的顏料及療程後的效果,再者是眉美師的手勢是否夠專業,有沒有合乎資格醫生駐守,所使用的美眉工具又是否安全衛生等,這一切在云云的療程中心中,我對FRÉDÉRIQUE特別有信心,FRÉDÉRIQUE在美容界已擁有 15 年口碑及經驗,除了擁有經驗醫生團隊為客人主理每個個案外,其醫學美容顧問及光學治療師已考獲國際專業認可資格(ITECCIBTAC),並同時提供高水準的專業醫學美容及輪廓再生療程,療程種類廣泛。






當天我到達了FRÉDÉRIQUE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全新旗艦店內進行韓式霧眉療程,在療程進行前,由專業的顧問帶領下先填寫一份個人資料,了解我的身體及皮膚狀況,繼而安排我接見醫生,整個過程約20分鐘左右。FRÉDÉRIQUE全新旗艦店的環境很寬敞,這裡有提供飲料供應,另一邊設有美甲室、美容室、有衣帽間,設備齊全。


及後安排我到一間美容室,療程前與專業的美眉師溝通,並會根據我喜歡的眉形,因應我的眉形從而提供專業而寶貴的意見給我,美眉師會幫我設計及勾畫想要的眉形,這個過程都顯得十分細心。


接著先塗上醫生為我處方的麻醉膏,兩邊眉敷約15分鐘左右,才開始進行韓式霧眉療程。


麻醉膏並沒有引起我的皮膚不適反應,15分鐘後開始進行韓式霧眉療程,是篤下篤下的,吉吉的感覺,整個過程都沒有任何痛楚。以往傳統舊式的紋眉、繡眉效果十分不自然,紋眉在時間一久由黑色變了藍色,繡眉只能遠觀不能近看,時間久了變了棕紅色,而且兩者均屬創傷性,植達真皮層,往後再很難去改變眉形。


而新式的韓式霧眉,顏料屬醫療級色乳,色乳可被人體吸收無毒無味,並只在表皮層與真皮層之間,會隨著時間而完全代謝乾淨,顏色只會轉淡,而不會變色,在選用顏色方面均根據髮色來定斷,一般會使用深啡色會較為自然。



完成韓式霧眉以後,溫馨提示一星期內不能沾水,假如不小心沾濕了可用毛巾或紙巾輕按印乾,約2-3日左右,開始會結焦及脫皮,因結焦關係會有輕微痕癢,千萬不要抓,剛完成的霧眉因還未結焦脫皮關係,顏色會較深、較實,約一星期後已能回復原狀,一雙美美的韓式霧眉就此誕生了,大概可在一個月內進行補色,來加強眉形及持久性效果。



自完成了韓式霧眉以後,我很後悔自己為何沒有及早進行呢! 現在我也可以以偽素顏示人,亦可顯得神采飛揚的模樣,再也不用大費周章來化妝,尤其這刻炎熱的天氣,經常化妝,侷促著皮膚,會很容易引起炎症喔!

Facebook: Frederique 輪廓美學專家
IG: frederiqu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