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香港都有但馬屋喇!


之前去大阪有幫襯過,抵食又好味,居然在香港開設海外分店,當然要捧下場啦! 是晚與兩位友人一起晚餐,到了葵芳這家新開的但馬屋,當天時間約7點,但裡面經已人頭湧湧了,門外亦有很多人等位,證明過江龍都深受香港人歡迎喔!


門外約等了10分鐘,才可安排入座,外面設有多款火鍋配料,供應周全。


有肉類、丸類、麵類、飲品櫃及調味吧





我點的是HK$249中價餐,有6款湯底供自選,我與老公選了美肌湯底及蕃茄濃底。HK$249的套餐有豚肉/肥牛,都是任食呀!


我覺得牛肉較豚肉好吃,豚肉不太有味道,其實來到一大碟份量都挺多的,不過我們前後都END CALL了兩轉。





個人覺得蕃茄鍋較美肌鍋入味,濃味些更香,美肌鍋來的時候本身已有雞件在內,感覺有些腥味。


濃濃的蕃茄鍋烚肥牛真的不錯呀! 入座至吃完給我個半小時左右,但其實任飲任食1小時已經很飽很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