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源自天然御泥坊正式登陸香港了

我每天均有敷面膜的習慣,無論是膏狀的、啫哩狀的,甚至是紙狀的,我都會大小通吃,我自問對面膜都有一番研究,從面膜的剪裁以至功效,我都會逐款試,最近留意到源自天然御泥坊品牌正式登陸香港,當中對它的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絲蠶面膜提起了興趣。


原來御泥坊的品牌理念源於採用灘頭的泥巴所造成的面膜,曾幾何時是朝廷貢品,且深得慈禧太后喜愛,所以被稱為御泥。它的護膚成份『天然礦物泥』與礦物水,榮獲多個潔淨保濕的獎項。


品牌的所有研發都以用家角度出發,更獨創 U 型面膜袋來極致追求用戶體驗,因折疊後的膜布呈 U 型與 U 型袋緊密契合,安存膜布,不易晃動變形,另弧線收底使精華液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令精華液與膜布充分交融同時有效解決方形袋令精華液浪費的問題!



初夏除了為肌膚打好美白底子,還需同時注入水份來輔助護理品的吸收,所以我挑選了這款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絲蠶面膜作睡前使用,它擁有彙聚雙重馥郁玫瑰精粹,嚴選非洲沙漠玫瑰及突厥玫瑰,萃取100%玫瑰純露成分,雙效保濕,其補水力十分強,可使肌膚水潤、柔滑。




此外,它的膜布為日本冰羽靈膜布,可加強保濕力,絲蠶面料很貼服,令面部的暗角位也能吸取其保濕成分,使用後面部水份值提升了很多,飽滿緊緻了,有撫平乾紋及細紋功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 book : 御泥坊 香港
產品銷售  : 屈臣氏、萬寧、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