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孕媽適用★Atorrege AD+雙重潔面重拾自信‧輕活‧零壓肌

當上準媽媽後,對於日常選用的護膚品都格外審慎,尤其每天均需要進行的潔面程序,我會首選擁有天然成分、低敏、零刺激的,除了抵禦轉季天氣所帶來的乾燥肌膚沖撃外,孕期間更會因睡眠質素、賀爾蒙變化、以及個人情緒影響肌膚素質,以前的我只會圍繞自己的肌膚變化來衡量選用不同功效的日常護理品,現在的我會先看產品成分,畢竟當媽的責任大了,必須依循肚裡的BB健康為出發點,免得一不小心用錯了,經皮膚間接地吸收至底層細胞而影響下一代成長。


幸運地早前出席了來自日本Atorrege AD+天然力量染色工作坊,日本是我一生中走過最多遍的地方,每次遊日,我都會安排一至兩天住溫泉旅館,沒想過原來日常熟悉的紅菜頭,不單是肌膚補濕良品,更成為日本人採用天然剩菜製作染料的染樂工房,讓紅菜頭變身成為染料,在生活中帶來多種可能。








這天玩得高興,發揮小宇宙手作日式染布袋,以一些生活中的原始小工具來製作不同款式圖案,樂在其中。現場更擺設了Atorrege AD+的系列產品以供體驗其質感力量。整系列100%由日本擁有藥廠背景的Ands 研發生,多年來堅持以高水準品改善「都市問題肌」。他們提出了「輕活・自信・零壓肌」概念,提倡以輕鬆的生活態度面對都市困境,從而外改善肌膚,成就零壓自信人生。







遊日時我會不自覺地留意當地日本女生的肌膚,真的有股衝動令我走上前詢問她們一句『無瑕肌是如何鍊成?!』秘訣在於潔膚的第一步 - 雙重潔面法!Atorrege AD+沿用日本人的護膚智慧,先以市面上唯一做到10 秒溶妝的「深層淨膚啫喱」將彩妝、防曬產品及油脂徹底溶解;再配合補濕度高的納米「美肌潔面泡泡」深入毛孔,潔淨肌膚,將暗粒、粉刺去除,更有效預防黑頭酒米,完全淨化及增強肌膚吸收力!



如果平日沒有化妝,只塗了防曬品後,我依舊都養成卸妝的習慣,只不過這款Atorrege AD+ Mild Cleansing深層淨膚啫喱,一用過先感受到它的卸淨能力原來好強,看我手背分別畫上難脫色的唇膏、防水眼線液及睫毛液,擠出啫喱在手背上打圈按摩約1分鐘後,手背肌膚潔淨無瑕,其實按摩10秒左右已能卸走基本的彩妝,面部化妝即自動浮出來,最後可用微溫水沖淨肌膚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節省了不少卸妝時間,卸妝最重要是乾淨。



再者當中加入超強補濕成份甜菜鹼,性質溫和,但又能深入肌膚,把油脂溶解及將黑頭變軟容易被清走,使用後感到肌膚細滑而不乾燥,毛孔看起來也變得細緻了。





接著我使用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 美肌潔面泡泡,由超強補濕成份甜菜鹼及椰油等天然潔淨成份煉成,透過納米技術製作出的綿細泡沫,最誇張的是其泵出泡沫後,把手掌反轉,泡沫堅固並沒有改變形態,可見泡沫的密度相當高,密度高的好處是當在面部塗抹打圈後,直接滲入皮層,有效將肌膚的污染物、酒米、粉刺直接抽出,更可預防黑頭形成。在肌膚潔淨之餘,同時保濕,用後更能提高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指定屈臣氏大藥房、指定LOG-ON 專櫃、@cosme store

官網www.atorrege.hk

~歡迎聯絡及合作!~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