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坐月救星★懶人恩物║KLORANE Oat Milk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

誰說產後媽媽才會忙,準媽媽可以專注養胎其實孕期間看著肚子的變化,跟著進度,每走到一個點,一有時間我都會上網爬文,新手媽媽是緊張派,到了孕中期,我已開始搜羅有關坐月資訊,一天四餐的飲食可以跟足坐月餐單實施,如何照顧初生嬰兒可以報名上堂,但談到個人衛生問題,真的令我很懊惱,我曾咨詢過身邊很多已當媽的朋友,有些媽在醫院產後當晚便立即洗髮,有些媽出院回家後以清水裡加入彊洗髮,更有些可以忍足12天,那我真的想像不到要捱過12天,我的頭髮、儀容會變成怎樣 = .=



幸好市面上早已推出一些免沖水的洗髮噴霧,成就了產後媽媽坐月的救星,其實這類型的洗髮噴霧,除了產後媽媽適用外,面對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促使頭油分泌加倍旺盛,令頭髮容易變得油膩黏立及扁塌,都會影響外觀,所以免沖水的洗髮噴霧不論是產後媽媽的恩物,忙碌都市人、運動後、旅行出差、戶外活動人士、天生容易泛油者均適用。


接觸這款來自法國植物護髮專家KLORANE Oat Milk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是特別照顧深髮色亞洲人的需要而設,配方加入三種礦物粉,包括紅色、黃色及黑色礦物粉,使用效果更自然。


配方中的礦物粉末有如海綿般能吸走頭皮上的皮脂及污垢,瞬間潔淨頭髮與頭皮,於短時間內為扁塌頭髮重建豐盈效果,其成分十分安全,選用法國南部塔恩省的天然優質燕麥,絕不使用殺蟲劑及除草劑。



先搖勻洗髮噴霧,約30cm距離噴於髮根,其氣味清香,讓粉末停留2分鐘後,用梳子或風筒擦去粉末,然後重塑造型,可保持秀髮一整天清爽輕盈,尤其原先令立立的髮根,瞬間便霧化了,你可知道準媽媽暫且都不能進行染髮程序,懷胎十月難免長出了很多黑色的頭髮來,就是避不開所謂的『布丁頭』,驅使了頭頂髮根泛油問題更明顯。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LORANE

~歡迎聯絡及合作!~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