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蛻變肌膚由深層開始║LG旗下su:m37°鎏金溯茫系列


滿以為卸貨後一天都光哂,可以做回自己想做的事,但現實中湊仔的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以往我每晚固定與肌膚來個約會,在沖涼後慢條斯理地享受護膚的過程,並根據當天肌膚的狀態來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使用,例如今天發覺膚色暗啞無光,便選用亮白的;這天膚質繃緊乾燥,會選用補濕的,最起碼我可以無時無刻地留意著每吋肌膚的改變,現在卻變成每晚只能夠與阿仔約會,漸漸地發現肌膚表層積存了很多死皮及粉刺,膚質開始往下垂地鬆弛,面部水份流失,缺乏彈性,這大概是長期睡眠不足和日積月累所致,令肌膚急速衰老的催化劑,我想產後也會加速了衰老的步伐吧!




 現在每晚的餵奶時段,便是我煲韓劇的時候,最近留意到LG旗下護膚品牌su:m37°推出Losec Summa鎏金溯茫系列,並找了近年當紅演員古力娜扎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其實我一向好少接觸韓國的護膚品,但眼見Losec Summa鎏金溯茫原來是su:m37˚中最尊貴系列來,而且整系列利用古印度智慧Ayurveda醫學的藥用發酵方法及配合人類史上最古老的藥方古羅馬解毒藥劑技術,來分別提取Ferm Arishta GoldTM 珍貴成分和發酵而成的Ferm TheriacaTM,結合出Golden Elixir TM為肌膚先排毒淨化,後煥活再生肌膚的強大功效,同時加入3倍濃度的品牌核心專利成分Cytosis®,這一切都被我深深的吸引著,希望藉此可以讓我的肌膚回復昔日的最佳狀態啦!



系列中我最喜歡這款全新鎏金溯茫煥活精華Losecsumma Secreta Essence,我總覺得在日常整個護膚程序中最不能或缺的便是精華的部分,這款精華可以幫我抗衰老,正正是我現是最需要的,當中蘊含着最強大的修復治癒力量Golden ElixirTM,可抗炎、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修復肌膚屏障,令受刺激的肌膚得到淨化再生的功效








 我先以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 LosecSumma Elixir Foam Cleanser來潔面及使用鎏金溯茫重生爽膚水 LosecSumma Elixir Skin Softener後,取5-6滴鎏金溯茫煥活精華Losecsumma Secreta Essence於掌心,輕柔塗抹於面部或頸部肌膚,用手掌輕壓面部以促進吸收。




原來成分中通過雙重脂質系統(Double Liposome System)可令肌膚迅速吸收極其細微的Golden Elixir™活性成分,怪不得在抹開後精華一瞬間經已滲入肌膚裡頭,滲透度很高,滋潤度亦很滿意,質感及效果令人有驚喜。



完成精華部份後,接著使用鎏金溯茫日夜重生安瓶精華LosecSumma Elixir Day & Night Ampoule的晚間精華來加強改善皮膚彈性,此款晚間精華呈啫喱狀質地,吸收迅速,輕盈不厚重,除了24K黃金成分外,當中更加入具抗氧化功效的藍莓提取物花青素(Anthocyanin),及自生黃金煥膚療法 (Self Gold Therapy) ,能加強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實行全面抗衰老不容有失。



 之後再使用鎏金溯茫重生乳液 LosecSumma Elixir Emulsion及鎏金溯茫重生面霜 LosecSumma Elixir Cream,取適量由面部中央向外,依皮膚紋理輕柔塗抹。




按著系列的步驟來使用,不但能有助改善皮膚皺紋、面部幼紋,還可加強保濕效果,鎮靜並舒緩敏感的肌膚,我發覺當連續使用一星期後,不但提升了我的肌膚屏障,面部紋理細膩了不少,敏感度亦相對降低,整系列的質感好潤,膚質有放鬆舒坦感覺,翌日醒來透出一點點的光澤感來,面部肌膚有即時煥然一新的驚人效果,我的飽滿彈性肌終於都回來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專櫃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
尖沙咀崇光百貨B1/F
銅鑼灣崇光百貨B1/F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L2

Facebook: su:m37°Hong Kong
Instagram: su:m37°Hong Kong
WeChat: sum37甦秘香港